美9月 新車銷售跌1%

[2016.10.04]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9月份新車銷售下跌1%,至140萬輛,這亦是連續第四個月錄得下跌,最主要原因,是北美最大及第二大汽車生產商於9月份均錄得銷售下跌所拖累。

通用汽車(代號GM)9月份新車銷售下跌0.6%,至249,795輛;福特汽車(代號F)銷售更大幅下跌8.1%,至203,444輛。

J.D. Power及LMC Automotive的調查顯示,9月份北美整體新車銷售下跌1%,至140萬輛。

《華爾街日報》調查分析員,平均預期美國9月份新車銷售約140萬輛,是今年2月以來首次低於150萬輛的月份。

更多華爾街
【明報專訊】通用電氣(代號GE)宣布,計劃明年在尼日利亞投資大約1.5億美元;該集團的非洲業務部行政總裁Jay Ireland昨天表示,通用... 詳情
美國最高利得稅率為40%,遠較加國的26.5%為高;如何協助企業脫離美國稅網,轉投加國稅網,已成為稅務策劃的一個重要手法。美國稅局執法確遠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