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署查本地足球假波

[2016.10.06] 發表

【明報專訊】香港足球圈再陷「打假波」疑雲。據了解,廉政公署正調查一宗涉及本地球賽的打假波案件,暫未知涉事球會及球員。廉署回覆不評論個別案件。

飛馬梁芷珊稱盡快回港

香港足球總會副主席貝鈞奇回覆本報查詢,稱足總截至昨晚未接到廉署通知,暫未能證實事件。他稱,足總不時提醒球會及球員保持體育精神、拒絕利誘,惜數年前仍有球員打假波;倘今次再有球員被定罪,對本港足球圈形象「肯定有影響」。飛馬主席梁芷珊昨晚透過facebook表示,消息來得突然,未能掌握資料,因昨身處倫敦,會盡快回港處理。

本地足球圈最近一次打假波事件,主角為愉園體育會前外援球員、克羅地亞籍的沙沙麥斯,前年被判串謀詐騙罪成,即時入獄1年。案情指他在2013年11月愉園對南區足球會的甲組聯賽賽事中未盡全力作賽,中場休息期間與愉園時任副領隊梁倬軒在更衣室私下交談後,下半場表現即嚴重下滑,被評為遠低於職業水平;愉園最終以2比4敗給南區。足總其後判沙沙麥斯終身停賽。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發展局預計本年底推出第五期活化歷史建築伙伴計劃,由非牟利團體申請活化,局方將就納入該計劃的金鐘舊域多利軍營羅拔時樓和粉嶺聯和市場... 詳情
【明報專訊】房屋署加強打擊濫用公屋下,有華富h租戶去年於內地被判監7個月,其間未能出示文件證明,最終被房署收回單位。租戶不滿房署審查過程未有... 詳情
【明報專訊】政府計劃收回沙田賽馬會傑志中心地皮興建資助房屋。當局昨日再就計劃和區內另外3項改劃,向區議員「摸底」。有被「摸底」議員批評政府欠... 詳情
李小加大潭屋遇竊失無價寶 賊疑爬王菲舊宅棚架潛張國榮故居
【明報專訊】已故影視歌星張國榮舊居、現為香港交易所行政總裁李小加住所的港島大潭龜背灣獨立屋,前晚被爆竊,案發時李不在港,女傭見有賊入屋報警,... 詳情
【明報專訊】李小加寓所被爆竊,警方估計竊賊攀爬毗鄰獨立屋棚架潛入犯案。保安專家建議在屋內裝連接網絡的保安鏡頭,在特定時間偵測到屋內有陌生人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