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倫唔恨做老爺:大吉利市 「麟李」合體望拓飲食版圖

[2016.10.06] 發表
阿倫(左)與克勤(右)合體醒獅,賀「左麟右李粥麵小菜專門店」喬遷之喜。(攝影:鍾偉茵)
在英國讀書的曉風長得很英俊。(資料圖片)
阿倫(左)與克勤(右)賣花讚花香,大讚食物好味道。(攝影:鍾偉茵)
阿倫與母親大擺V字手勢拍照,兩母子很合拍。(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與李克勤合資的「左麟右李粥麵小菜專門店」昨日喬遷之喜,這是克勤換東家後,「麟李」再度合體。對於有傳劉德華添丁,阿倫表示不知情,若然屬實,歡迎對方在「左麟右李」擺滿月。當談到兒子曉風時,阿倫直言不想太快做老爺。

「麟李」昨日合體出席「左麟右李粥麵小菜專門店」喬遷之喜剪綵儀式,阿倫說:「生意方面一直保持關係,克勤只是去海外進修,等他學成歸來吧!」克勤表示生意跟唱片公司無關,又不需要抽佣,因為家中兩個囝囝才是老闆。克勤笑指兒子年紀還小,還有很長一段時間才學成歸來。阿倫追問克勤是否送兩個囝囝去英國讀書,克勤搖搖頭否認,阿倫說:「太細個,怎麼捨得?」

樹林大應吸收經驗

阿倫的兒子曉風在英國讀書,長得很英俊。問阿倫兒子是否有很多女仔追,他很快當老爺?阿倫聞言說︰「大吉利市,啋過你﹗不需要太早,他要見識多一點,外面的樹林那麼大,應吸收一下(經驗)先!」

談到好友劉德華有傳添丁之喜,阿倫表示不知情,如果屬實就恭喜對方。

不知劉德華添丁傳聞

記者笑他只教克勤「倒掛金u」生仔大法,未有傳授華仔,阿倫說:「他(劉德華)有功底,如果真的,叫他來這娷\滿月。其實都很應該,他掙這樣多錢,都要找個人承托力承得起的。(你們下一代承托力夠?)幾好幾好。」

十多間分店望愈開愈多

阿倫與克勤又透露「左麟右李」暫時十多間分店,希望愈開愈多,他們跟家人會不時巡舖。提到近日香港店舖租金放緩,但阿倫指租金升跌都難找到合適的位置。問到是否很多舖在手?他說:「要找適合,寫字樓不適合。(你擁有十幾幢寫字樓?)這方面我不回應。」

記者:楊安莉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黃德斌隔空狂啜女友 登喜瑪拉雅山呼吸不順
【明報專訊】黃德斌、謝東閔、梁彥宗、麥美恩、陳婉衡及朱智賢昨日出席無迂替I節目《天與地》記者會,黃德斌建議稍後到天坑拍攝的3位女仔要帶備一個... 詳情
張晉不認同蔡少芬旺夫
【明報專訊】蔡少芬(Ada)與張晉夫妻檔連續3年為澳至尊擔任代言人,二人昨日穿上禮服拍攝新一輯廣告齊掙錢,訪問期間他們一唱一和曬恩愛甜蜜。有... 詳情
徐榮惜惜賀生日 包包請食檸檬
【明報專訊】徐榮和愛女徐心怡(包包)、張鰡d一家三口等昨日獲邀出席兒童護膚產品發布會,剛巧1歲生日的包包穿上粉色裙仔,眼仔睩睩十足小公主。大... 詳情
胡杏兒趁機歎美食 賀LONGCHAMP巴黎總店重開
【明報專訊】胡杏兒、劉雯與侯佩岑等應法國品牌LONGCHAMP邀請,出席於巴黎聖奧諾雷路總店舉行的重新開幕酒會及慶祝派對。杏兒穿著品牌最新秋... 詳情
患皮膚癌已動手術 甄珍:很小事
【明報專訊】68歲台灣女星甄珍,於6年前曾患胃癌進行切除手術,治療後逐漸康復。近日再有傳她患皮膚癌,據台灣傳媒報道指甄珍多年前手出現疑似被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