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那比商舖 韓裔婦遇害
疑似有目標襲擊

[2016.10.06] 發表

【明報專訊】本那比北路(North Rd.)4500號路段地舖商場一商舖內昨日發現一女子死亡,卑詩整合兇殺調查組(IHIT)證實案件被列為兇殺案。自稱為死者的姪兒指,死者年約60歲來自韓國,並已在商場開業逾10年。

有目擊者指於早上約10時半已有救護人員及警員在場。被警方封鎖範圍涉及多個舖位,但似集中在一間健康食品店Cho Won Food調查,穿有保護衣的調查員不時進出該店。

卑詩整合兇殺調查組於昨日下午約4時許證實,警方於上述路段一商舖調查一宗發現女子死亡的案件。

調查組後來再發推文指,這宗兇殺案似屬於有目標襲擊,但稱調查仍屬初步,暫未有人被捕。警方未公布死者身分。

自稱為死者姪兒的李姓男子(Troy Lee)指出,他在下午收到死者女兒的來電,對方指她母親受傷,他隨即跑到死者的店舖,但警方亦沒有向他提供任何資料。

李指,死者年約60歲,來自韓國,時常只有她一個人看舖,她的店舖已開業逾10年。他形容姑母為人友善,「(她)店舖的很多鄰居都喜歡她。」另有指相信為死者的女兒昨日一度在現場哭成淚人。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卡加利市3名警員涉嫌在逮捕行動中使用暴力﹐導致一名34歲男子一側肺萎陷、肋骨骨折。涉案警員被控多項罪名﹐包括襲擊、誤導警方辦案。... 詳情
【明報專訊】皇家騎警大約500名前職及現職女僱員指控騎警內部性騷擾和歧視﹐可透過和解協議索賠﹐不必經過集體訴訟程序﹐控告聯邦政府。可能的和解... 詳情
(渥太華5日加新社電)眾議院周三投票﹐贊成批准巴黎氣候變化協議﹐確立聯邦自由黨政府的環保政策基石﹐推動全球溫室氣體減排。 兩項修訂案未... 詳情
【明報專訊】新西敏警方調查一宗有關性虐待兒童影像的案件後,拘捕一名涉案華裔男子,控以三項罪名。 新西敏警方昨日公布,早前接獲皇家騎警卑...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島葛尼市(Courtenay)發生雙重兇殺案,一間房屋傳出多響槍聲。警員到場時發現一男一女喪生屋內,另有兩名男子涉案被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