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雨霏不設防造人 中門大開騷性感

[2016.10.07] 發表
吳雨霏享受與丈夫二人世界,生B順其自然。(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吳雨霏(Kary)早前宣布停工小休幾個月,昨日首天復工,為護膚品牌SK-II全新專門店開幕擔任嘉賓。身為人妻的她身穿火紅色開胸裙,中門大開內襯Bra Top,iPad胸若隱若現,並自稱有少少事業心。

已接連串工作及準備為下張新碟錄音,Kary透露放假期間在家覺悶,趁機學烹飪和練習打拳,故保持苗條身形,可惜尚未成功造人。她說:「想順其自然,我和丈夫都不心急,有和沒有小朋友也沒所謂、沒壓力。目前享受二人世界,生BB要自然,當上天賜禮物。」Kary默認不設防,隨時準備做媽咪,丈夫亦贊成她工作,只要不太辛苦。

毋懼地位受威脅

Kary心急復工,否認因同一間唱片公司的Gin Lee(李幸倪)威脅有關,她解釋只是太喜歡唱歌。她表示自己從未擔心受威脅,也不認為唱歌是一場比賽,她始終視家庭為首要,事業其次。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麥明詩媽咪教女兒勿感情用事
【明報專訊】麥明詩媽咪麥何小娟昨日出席《金閱獎頒獎典禮》,麥明詩因在泰國工作未能現身支持。麥媽媽透露兩母女下星期去台灣旅行,順道陪女兒散心。... 詳情
周汶錡變髮驚囝囝認錯媽
【明報專訊】著名髮型師Kim Robinson入行40周年推出攝影集,昨日請來名模周汶錡參與拍攝。Kim為周汶錡剪了LOB頭(Long Bo... 詳情
湯沛宜曬性感內衣不為所動 小方被沙律貼身抱抱U爆
【明報專訊】ViuTV實G選美節目《美選D.n.A》經過第1、2集的天才表演後,表現出眾的(2)陳意嵐、(11)羅伊婷、(12)李靜蓮及(1... 詳情
單身鄧麗欣﹕將來生B再領養
【明報專訊】鄧麗欣昨午出席慈善活動,她透露前年曾到越南探訪,希望有機會再去,回來可以分享親身的感受。她說現在自己的生活已好幸福,就算遇到難關... 詳情
胡諾言叫B仔游多陣水先出世
【明報專訊】胡諾言與陳琪的第三胎BB已準備出世,BB預產期為10月中,不知是否有提早降臨的[象。 胡諾言前晚曬出老婆的巨肚,輕輕倚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