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年前宿敵首度合作真人騷 郭富城林志穎鬥爆笑

[2016.11.15] 發表
郭富城過往演過不少角色,今次參與真人騷想做回自己。
初出道的郭富城也是「小鮮肉」。(資料圖片)
林志穎在1990年代以「小旋風」之名紅遍亞洲。(資料圖片)
郭富城與林志穎都身在廣西拍真人騷,兩人有傾有講,放下過去的心結。(網上圖片)
一班「男神」孫楊(左起)、林志穎、郭富城、范明、華少及韓東君合作內地真人騷。(微博圖片)
郭富城所到之處都圍滿粉絲。(網上圖片)
孫楊好百厭,跳上籃球框,小朋友切勿模仿。(網上圖片)
小志在廣西自拍留念。(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天王郭富城最近又有新嘗試,做完香港個唱後,近日秘密返內地拍攝他首個真人騷《我們十七歲》,一同演出還有林志穎、韓東君、孫楊等「男神」級藝人,據悉今次12集演出,城城穩袋逾3000萬天王價,更難得城城與小志放下多年心結合作,皆因24年前林志穎挾「小旋風」之名來港紅極一時,17歲小鮮肉的他當年還指可取代剛躍登天王地位的城城而叫「小天王」,24年後城城豁達地答應合作,大小天王真正首度合作。

文﹕娛樂組

郭富城今次答允演出真人騷,逾3000萬的天王價也絕不易掙,因為需要體能應付走遍內地大江南北,近日他就與攝製隊一起到了廣西拍攝,更有不少考驗體力的項目。同行參與演出還有林志穎、奧運游泳金牌得主孫楊、當紅小鮮肉韓東君、有「中國好舌頭」之稱的華少及「好爸」之稱的范明。6人組成兄弟團去尋找回17歲的時光,因為今次主題而將重回青春時期,帶茤騆v的心情展開一段集體爆笑旅行。

3000萬酬勞不易掙

郭富城與林志穎雖然未有真正合作過,不過1990年代樂壇黃金年代,除了四大天王冒起,17歲的林志穎亦以「小旋風」之名從台灣紅到香港,更在紅館舉行個唱。因為當年小志是唱跳歌手,外形上亦似城城,所以有指小旋風威脅天王城城,更躍登小天王地位。

同場有商有量無芥蒂

城城過去對小志亦絕口不談,亦不會作比較,但兩人從此成為宿敵,不過24年後兩人再碰頭都已變成「男神」級,更且都童顏不老,小志已是三子之父,心埵迨w放下心結,城城更一口答允一起做真人騷,近日展開拍攝時,兩人同場更有商有量,並無芥蒂。

素顏拍攝展現最真實一面

不過為何城城會選擇首個處男真人騷獻給了《我們十七歲》?城城接受訪問時就說﹕「我是演員,我平時在電影中會詮釋不同的角色,但都是演戲,不是最真實的一面,我選擇參加這檔節目是因為它能夠真實還原我17歲時候的夢想。」

不過真人騷講明要素顏、要露營、要被24小時監控拍攝,會不會擔心甩不開偶像包袱?城城笑言﹕「從來我都沒有偶像包袱,一定會讓觀眾看到最真實的郭富城。」

更多影視
羅霖透視誘惑撼贏無赤嵽 陳展鵬胡定欣領軍出場
【明報專訊】「TVB邁向50周年星光晚宴」昨晚在會展舉行,藝員總動員介紹明年新節目。同場女藝人鬥靚、鬥性感,51歲「美魔女」羅霖重返TVB拍... 詳情
明福俠脫面罩話離開黎明
【明報專訊】明福俠於9月在facebook現身,說「一book不能藏two face」,宣布倒數最後3次便離開Leon。昨日明福俠第3次現身... 詳情
出席婚宴與劉嘉玲同場 關之琳﹕佢尷尬多
【明報專訊】毛玉萍兒子俞俊材(Eric)和喜來登旺舖代理有限公司主席任永賢女兒任靄婷(Jacqueline)昨晚在會展宴會廳舉行結婚晚宴,筵... 詳情
囡囡百日宴 關心妍認老不敢再追B
【明報專訊】關心妍(Jade)今年7月誕下囡囡楊榮心(Jovia),昨日家人為她舉辦百日宴,分上下半場宴請親戚及朋友,B女Jovia頭髮濃密... 詳情
抵澳門宣傳電影節 張根碩要食8隻大閘蟹
【明報專訊】韓星張根碩昨日現身澳門旅遊塔,出席《第一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禮(IFFAM)發布會》,吸引大批粉絲在門外守候。張根碩表示很開心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