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魔狎兩女童 東九家長惶恐 事發牛頭角道寶達h

[2016.11.17] 發表
秀茂坪及牛頭角本月先後有兩名女童遭非禮,機動部隊警員在事發地點秀茂坪寶達h一帶加強巡邏。(伍浦鋒攝)
街坊陳太(右)昨陪同女兒(中)放學,表示對區內先後發生非禮案感擔憂,盼警方盡快交代案發細節,讓社區警惕。(伍浦鋒攝)

【明報專訊】東九龍區近日有色魔出沒,秀茂坪及牛頭角本月先後發生兩宗非禮女童案,色魔曾觸摸女童私處,重案組不排除是同一男子所為,正追緝疑犯。事件引起區內家長擔憂,表示不會讓子女獨單出街,又批評警方太遲公布案件。

警方昨表示,上周四(10日)及本周一(14日)分別接獲家長報案,首宗案件為一名11歲女童,月初在牛頭角道被一名男子非禮,另一宗涉及一名8歲女童,本周一在寶達h附近被一名男子非禮。警方調查後發現犯案手法相似,不排除兩案是同一人所為,正追緝一名年約30至40歲男子,約1.7米高,瘦身材及短黑髮。

兩童8歲11歲 街上獨行被摸下體

消息透露,本月2日一名11歲女童補習後,下午5時許途經牛頭角港鐵站返家,途中走到牛頭角道近玉蓮臺,遭人觸摸大腿,惟女童當時不以為意,沒告知家人。直至本月10日相若時間,女童再獨自途經同一地方時,有人疑食髓知味,再觸摸女童私處。女童返家時神色有異,家人揭發後大驚報案。

至於另一受害的8歲女童,本周一晚上與母親及弟妹準備返回寓所,其間獨自走到寶達h商場買雪糕,家人在附近等候。詎料女童經過寶達h商場行人天橋時,一名陌生男子突然走近,觸摸其私處,男子得逞後逃去,女童母親其後得悉事件,即時報警。

本報記者昨午到秀茂坪寶達h一帶,在多處見機動部隊警員加強巡邏,其間截查可疑人。街坊陳太昨午陪同9歲女兒放學,她認為警方太遲才公布非禮案,盼可盡快向家長詳細交代案發地點及疑犯模樣,讓大廈保安及學校戒備,以保護子女安全。街坊蕭太在記者查問下始知事件,她說必定會親自接送9歲女兒出入,平日已教導她街上遇到陌生人搭訕時,要盡快離開、勿與他們交談,盼警方早日將疑犯緝拿歸案。

兩宗案件列作非禮處理,已交秀茂坪警區重案組第2隊跟進,暫無人被捕。警方昨呼籲,如市民曾遇同類案件,或就上述案件有資料提供,可致電3661 6239聯絡。

更多港聞
的士司機否認「露械」 護士乘客:無可能認錯
【明報專訊】的士司機接載任職護士的女乘客時,涉嫌半脫褲子並露出陽具,事主見狀大驚,隨即用手機拍下報警,案件昨審訊。辯方質疑事主誤把安全帶當成... 詳情
校巴失控撼兩車 女途人捲車底亡
【明報專訊】一輛小巴型校巴昨午於屯門藍地,沿青山公路行駛至藍地大街時突然失控,撞向停在路邊的貨車及七人車,一名站於貨車旁候車的女子亦遭撞倒並... 詳情
曾鈺成:建制起碼3人 選特首不會放棄 未排除出選 仍稱無經驗年紀大
【明報專訊】特首選委會截止提名,各界關注泛民能否搶佔300個議席,政圈更有說法指若泛民取逾300席,或影響建制派最終有多少人參選。立法會前主... 詳情
【明報專訊】近年中央與港人的互信不斷下降,曾鈺成認為,雙方都要「不忘初心」,否則難以重建互信,而特首作為中央與特區之間的橋樑,角色獨特,須處... 詳情
建制派撐中史科批港獨 泛民憂國教借屍還魂
【明報專訊】立法會大會昨辯論初中中史獨立成科,並列為必修的議員動議。建制派借青年新政兩人宣誓風波發揮,強調應加強年輕一代中史教育。泛民則要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