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比聞大劉被叫老公面色一沉 呂麗君保鑣摺^擋記者

[2016.11.18] 發表
呂麗君昨日接女兒劉秀盈放學,轉眼間秀盈都變美少女了。(攝影:黃梓烜、劉永銳)
呂麗君的保安昨日出新招,以摺^擋記者鏡頭。(攝影:黃梓烜、劉永銳)
甘比昨日繼續接送仔女放學。(攝影:黃梓烜、劉永銳)

【明報專訊】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大劉)日前高調在報章刊登聲明,表明兩年前已跟舊愛呂麗君分手,斷絕關係。大劉接受訪問斥呂麗君貪得無厭,呂麗君則仍以「老公」稱呼他,說會為他改。有報道指大劉擔心將來爆發爭產,已預留100億港元現金給長子劉鳴煒及甘比打官司。

昨日甘比、呂麗君各自如常湊子女返學、放學,甘比被問呂麗君叫大劉做「老公」時,她面色一沉。呂麗君為阻擋記者追訪,保鑣除出動遮陣,還有摺^。

甘比於昨晨7時20分,戴上太陽眼鏡、穿著白色露膊衫送女兒劉秀樺到數碼港返學,之後離開。問到大劉的身體狀G、傳她獲贈巨額現金打官司等問題,她都未有回應。再問對大劉與呂麗君的聲明有否回應?她只說:「無炾捸I唔該!」當提到呂麗君叫大劉做「老公」,她面色一沉未有回應。早上8時35分,她再送兒子劉仲學到北角返學,問到大劉全力支持她?她充耳不聞。

劉秀盈嬰W牌手袋

呂麗君於下午約4時,經大宅後門離開,保鑣竟拿蚨P^遮茼o,化了淡妝的她乘車前往北角接女兒劉秀盈放學。其後,她挽茪k兒的手由學校正門步出,保安又施展遮陣保護,呂麗君與女兒表現淡定,之後乘車返回大宅。劉秀盈除書包外,還瞬笒ermes的手袋。

記者:梁榮達

攝影:黃梓烜、劉永銳

更多影視
郎朗設計腕表騷藝術才華  孖Hublot宇舶表聯手合作
【明報專訊】著名腕表品牌Hublot宇舶表,為慶祝All Black系列面世10周年,特別推出全新「Big Bang Unico Sapph... 詳情
黎燕珊做阿四辛苦過拍戲
【明報專訊】黎燕珊與孫慧雪前晚出席電影首映活動。珊姐表示最近積極為明年1月在上海演出的舞台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綵排外,最近碰巧工人姐姐放假... 詳情
麥長青滕麗名續約求開心
【明報專訊】麥長青(麥包)、江美儀、滕麗名和陳浚霆前晚出席合作節目《街市遊樂團》煞科宴,他們分享拍攝期間也遇到熱情檔販請飲請食,儼如在街市享... 詳情
鍾景輝專心養病﹕復出要問醫生
【明報專訊】79歲「戲劇大師」鍾景輝(King Sir)上月發現患大腸癌,幸好早發現屬第1期,他即時接受微創手術,現已出院在家休養。昨日他接... 詳情
郭晉安爭4屆視帝﹕平常心
【明報專訊】萬綺雯(蚊蚊)、郭晉安、王浩信、朱晨麗及黃德斌等昨日出席台慶劇《致命復活》記者會,全體盛裝出席,只得蚊蚊著越南服裝,她說﹕「公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