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密加病情再好轉 好友指令人鼓舞

[2016.11.18] 發表
羅斯布朗(左)再次表示,舒密加(右)的情況有所好轉。(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德國「車神」舒密加於2013年12月滑雪時發生意外,一度昏迷,現時仍在瑞士接受治療。前F1平治車隊負責人兼舒麥加好友羅斯布朗指,舒密加的家人「極有希望重見過往的舒密加」,是本月第二次表示他的情況有好轉。

羅斯布朗曾於月初表示,雖然必需要尊重舒麥加家人的決定而保密,但舒麥加的情況令人鼓舞,可望在不久將來看到他回來。他更表示每天祈禱,希望他可以一直好轉。

更多國際要聞
巴西反緊縮示威 胡椒霧直噴民眾臉
巴西里約熱內盧周三逾2000人在州議會大樓外示威,抗議緊縮政策。示威者促州長下台,又向警方掟石。防暴警向示威者發射催淚氣體、橡膠彈和閃光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