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爆竊增 贓物淪毒資
北溫警提醒市民車內勿留財物

[2016.11.18] 發表
北溫騎警提醒市民,財物等同偷竊者毒品。(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北溫皇家騎警表示近期市內的車內盜竊案有增加趨勢,並相信很多進行車內盜竊的人,都是在車內偷取物品,用以換取少量金錢購買毒品。

騎警特別發出一張相片呼籲公眾提高警覺,相片中放有眾多不同品種的財物,包括零錢、銀包、太陽眼鏡、手提電話及其他電子產品,並指市民的財物等同賊人的毒品,這些物品若放在車內當眼處,都會成為賊人的目標,而毒品問題的附帶影響是發生財物罪案。

更多社區消息
加華作家赴北京參加文學盛會
【明報專訊】由中國海外交流協會、中國世界華文文學學會主辦,暨南大學、廣東中山市委宣傳部協辦的為期4天的第二屆世界華文文學大會日前在京閉幕。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