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韋達無意學柏奎奧復出

[2016.11.18] 發表

已退休的不敗拳王美韋達(圓圖),堅稱無意仿傚昔日對手柏奎奧一樣,復出拳壇。菲律賓拳王柏奎奧月初重出江湖,在拉斯維加斯的擂台上擊敗華加斯,重奪WBO次中量級拳王金腰帶,而美韋達(Floyd Mayweather)當日亦獲邀來到現場,成為座上客。談到會否復出,再和柏奎奧一決高下,他斷言拒絕。

這位經常愛在社交網站炫耀財富的拳王,霸氣地表示:「有很多拳手都想退役,但他們不能停下來,因為他們要賺錢,而我不需要再戰鬥了。和柏奎奧交手,可以為我帶來3億美元的收入,是不錯,但像我所說,我很享受現在的生活,而且重覆一句,不是金錢來決定我,是我來決定金錢。」

美韋達去年9月在拉斯維加斯以點數擊敗伯度,成功衛冕世界拳擊協會(WBA)、世界拳擊理事會(WBC)及The Ring三條次中量級金腰帶,並以49連勝的紀錄完美告別。不過,不少人在他退休後「挑機」,想刺激他復出,包括剛奪得UFC輕量級腰帶的麥基格,但被美韋達揶揄他未夠資格。

更多體育一
高球世巡賽 韋斯活特首輪領先
杜拜舉行的高爾夫球世界巡迴錦標賽,英格蘭球手韋斯活特(圖)昨天在首輪賽事,打出低標6桿的66桿成績暫時領先;並列排第2位、落後1桿的有比利時... 詳情
朗尼醉酒英軍受罪
一時放縱,累人累已。說的是朗尼在上周六為英格蘭國家隊出賽後,當晚趁球隊放假與隊友參加婚宴,卻被拍到飲到醉醺醺,到凌晨5時才歸隊。好不容易才在... 詳情
阿仙奴領隊雲格對曼聯賽前評論朗尼醉酒事件,表示球員應該自動遠離酒精。 阿仙奴本輪聯賽作客曼聯,對手隊長朗尼日前捲入醉酒醜聞,雲格為此說... 詳情
利物浦領隊主帥高普認為,即使英格蘭隊長朗尼早前的確夜蒲醉酒,但情況並不嚴重,指出其畢竟只是一個人,深信他還是一名很好的球員。 朗尼早前... 詳情
阿仙奴明日便會鬥「紅魔」曼聯,今季司職正前鋒狀態大勇的阿歷斯山齊士(圓圖),從智利山長水遠歸隊後,料腿筋傷勢無礙可上陣,但辛迪卡索拉則仍未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