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美笑陳凱琳﹕粉身碎骨錯唔晒

[2016.11.22] 發表
森美表示做司儀都會發台瘟,幾小心都無用。(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朱玲玲與老公羅康瑞形影不離認真恩愛,昨日由羅康瑞擔任主席的貿發局於會展舉辦「創造未來由你開始」青年論壇,並頒獎座給牛下女車神李慧詩、香港奧運跳遠代表陳銘泰及香港女飛魚歐鎧淳。朱玲玲在台下打氣。

司儀森美重提陳凱琳講錯「粉身碎骨」一事,他笑說﹕「她錯唔晒, 每個藝員都粉身碎骨做自己工作,很落力去練習表演,箇中有些意思!」森美指自己也經常講錯說話, 最經典是郭富城坐直升機出席一個電訊活動,他說﹕「Leon(黎明)快點下來。翌日都被大肆報道。 發台瘟,幾小心都無用, 所以不要太投入, 投入之餘要有三分清醒。」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江欣燕block騙徒來電  堅持不改號碼
【明報專訊】江欣燕昨日出席《歡樂滿東華2016》記者會,欣欣早前遇上電話騙徒,最終雖沒有被騙財,但不為意被騙了身分證號碼等個人資料。她說﹕「... 詳情
何韻詩入圍BBC 全球百大女性  「世界是看到香港的」
【明報專訊】何韻詩昨日獲英國廣播公司(BBC)選為「2016年全球百大女性」之一,破天荒成為香港娛樂圈的第一人。 在簡介上,BBC形容... 詳情
呂麗君再發聲明  保證不向劉鑾雄興訟
【明報專訊】富商劉鑾雄(大劉)於上周二(11月15日)在各大報章頭版刊登聲明,釐清他與呂麗君的關係以正視聽。事件發展一星期,其間大劉接受傳媒... 詳情
鄧鉅明望新店賺多百倍
【明報專訊】太子珠寶鐘表主席鄧鉅明夫婦昨日主持尖沙嘴旗艦店重新開幕酒會,大批名人好友到場支持,鄧鉅明揚言看好香港旅遊業,笑指今次花了2000... 詳情
古天樂助病童願望成真
【明報專訊】古天樂支持「願望成真基金」活動幫助患病小朋友實現願望。患有先天性腎病綜合症的4歲香港男童Yuet-Lun夢想成為超級英雄,獲安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