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良偉收生教回春功 入行40年首次演音樂劇

[2016.12.15] 發表
呂良偉說太太楊小娟也有跟隨他練回春訣keep fit。

【明報專訊】呂良偉在明年4月公演的《風雲5D音樂劇》中飾演「雄霸」,屆時伙拍鄭嘉穎、謝天華、黎耀祥等演員合作;日前阿呂在銅鑼灣接受傳媒圍訪,他表示入行接近40年,演過不少電視劇、電影及舞台劇,今次終於升呢做音樂劇,令其演藝層次起了變化,非常好玩。

為「雄霸」學唱歌跳舞

呂良偉有感以前拍戲吊威也、登台唱「口水歌」等經驗,不足以應付歌舞演出,而且角色霸氣,故最近開始拜師學唱歌、跳舞備戰,他說:「我上了10堂學唱歌技巧,老師都讚我好大進步。稍後會再學跳舞,始終舞蹈與我練功夫的節奏相反,舞台更需要美感。」

著名音樂人鮑比達和陳少琪,奉旨為「雄霸」角色創作了六首歌,阿呂謂很喜歡歌曲有戲劇性和衝擊力,但演繹時相當消耗體力,他說:「我用丹田唱出氣勢, 錄歌時,要開大冷氣,每唱完一段就好疲累,飲杯水休息一陣才能繼續,我嫌勉強收貨無意思,即使達到鮑比達要求,我都要求再來一次。」

音樂劇成60歲的紀念

講到這個音樂劇,成為他60歲的一個紀念,阿呂即搞笑說:「是的,其實我當自己新人,從今由1歲開始計!」他又分享養生之道,是靠練回春功法,他說:「令到身體、心靈的細胞得到喜悅,便能達到返老還童的效果。我早前在北京收了40位學生,在五星級酒店舉行了3日封閉式教授回春訣,課後一個月,學生寫報告給我,發現睡眠質素改善,身體變好,氣力增強。」

楊小娟袁詠儀獲傳授

正所謂好事傳千里,英國的劍橋和牛津大學等最近亦邀請阿呂前往舉行講座,他說:「我的年紀不輕,體力不輸蝕給後生,既然我的方法得,其他人都得,但一定要堅持練習,否則幫不上。」他正研究網上教學,讓更多人受惠,他透露老婆楊小娟也有跟隨練回春訣keep fit,袁詠儀也憑他傳授功法,解決到失眠和手腳冰冷等問題。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孫慧雪婚宴 乘機為蔡思貝做媒
【明報專訊】孫慧雪即將於本月23日出嫁,但仍不停有工作,前晚為電影開工,昨日則到商場參加聖誕亮燈活動,她稱工作太密遭未婚夫投訴未有時間處理婚... 詳情
秦沛「洪爺」角色拖累 姜麗文冇男仔約
【明報專訊】姜麗文(Lesley)前晚出席電影《我要發達》宣傳活動,早前自爆恨拍拖的Lesley笑言,愈心急愈找不到男友,而爸爸秦沛在片中的... 詳情
顏子菲怕凍收起性感
【明報專訊】顏子菲、何浩文前晚欣賞電影《魔樹奇緣》慈善首映禮,顏子菲以皮革配低胸裙亮相,自言刻意展示型格品味,不賣性感,她說:「冬天怕凍,性... 詳情
譚詠麟自爆踢波受傷
【明報專訊】阿倫(譚詠麟)昨日主持高爾夫球公開賽開球禮,埋位前扮型脫下外套,可惜忘記縮肚發生凸腩事件,他自己也不禁邊行邊笑了出來。阿倫原來足... 詳情
李敏鎬帶全智賢行騙  《藍海傳說》第9集
【明報專訊】全智賢與李敏鎬合演SBS電視台新劇《藍海傳說》,昨晚播出第9集,繼上回出現「第8集必吻定律」後,今集二人再度咀嘴,感情更進一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