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羅臣入選明星賽

[2017.01.20] 發表

勒邦占士、史提芬居里及多倫多恐鳥的迪羅臣(上圖),全部入選NBA明星賽正選陣容。

由球迷、球員及傳媒選出,下月19日在新奧爾良上演的明星賽名單公布。勒邦占士以1,893,751票的票王身分入選,緊隨其後是史提芬居里的1,848,121票,之後是杜蘭特及艾榮,分別得1,768,185及1,696,769票。

近況大勇的雷霆球星韋斯布祿,今季錄得21次「三雙」,其落選難免令人略感意外。

公鹿的22歲球星安迪杜高普首次入選,成為自2003/04年球季的米高列迪以來,該隊首位入選明星賽的球員。

更多體育一
皇馬兩連敗 C朗態頹捱轟
經歷破紀錄連續40仗不敗的天堂後,皇家馬德里迅速跌進連輸兩場的地獄。該西甲「一哥」周三在西班牙國王盃8強首回合主場以1:2不敵切爾達,而此役... 詳情
艦隊財富榜11連霸斷纜  曼聯登頂
西班牙國王盃兩連敗的「銀河艦隊」皇家馬德里屋漏偏逢連夜雨,昨日在德勤會計師事務一年一度的去季「足球財富聯賽」(Football Money ... 詳情
曼聯失意軍迪比終找到新東家,紅魔同意以1600萬鎊(約1.5億港元)蝕讓這22歲荷蘭翼鋒予法甲里昂,並按表現最高可升至2170萬鎊(約2.0... 詳情
尼馬12碼奠勝 巴塞勝皇家蘇斯達
巴塞隆拿在昨日的西班牙國王盃8強首回合,有賴尼馬上半場操刀12碼中鵠,1:0作客擊敗皇家蘇斯達,晉級形勢大好。 巴塞是役派出美斯、蘇亞... 詳情
李華度返巴塞任職喜遇MSN
巴西名宿李華度(左二)日前加入巴塞隆拿的「傳奇計劃」後,不忘與「地上最強」的3位後輩「MSN」美斯(左一)、尼馬(右二)及蘇亞雷斯(右一)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