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踢爆4年吸毒史

[2017.01.21] 發表

由於周立波曾在2009年入選CNN年度亞洲最具影響力人物,2016年7月8日還受邀在紐約最高藝術殿堂:卡內基音樂廳演出《唱時代的歌•說自己的笑話》,把自創的「海派清口」脫口秀帶到美國,周立波被捕,在當地華人圈掀起不小騷動。

周立波經紀人表示,周立波人在國外度假,19日上午仍有聯繫,並未聽說他遭警方逮捕一事。

網友挖出周立波前妻張潔在2010年曾踢爆周立波有4年吸毒史的往事,隨即被周立波的法律顧問駁斥,表示張潔已在離婚法庭上坦承說謊,並簽下切結書證明周立波並未吸毒;此外,周立波雖是駕駛,但車上還有1人,無法證明手槍及毒品屬於周立波所有。

曾公開反毒自打臉

周立波曾公開反毒。2012年演員張默、歌手李代沫先後因涉毒被捕入獄,周立波在微博發文,建議嚴懲販毒者以根治販毒問題:「抓獲制售毒食品者每1000元(人民幣,下同),銷售所得即獲刑1年,超過2萬,無期!超過5萬,槍斃!超過6萬,槍斃!救活!再槍斃!超過7萬,將視為外交事件!交由空軍以彈載方式,將罪犯直接射入菲律賓境內,交由菲律賓政府認領及緬懷。」周立波被捕後,網友紛紛轉發、評論這則微博,請他給個說法。

更多中國新聞
湘長者被騙4000萬  軟禁騙徒妻逼現身
【明報專訊】湖南長沙逾70名現年60歲以上的長者,指控當地一間當舖的總經理和法人代表騙走他們合共4000多萬元(人民幣.下同)的積蓄。在長期... 詳情
四川23貓熊寶寶集體拜年
【明報專訊】下周就是農曆新年了,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2016年出生的23隻貓熊寶寶再齊聚,23位飼養員抱著寶寶天團,排成「2017」字形,... 詳情
河北男假扮女軍官
【明報專訊】安徽阜陽一名張姓男子去年帶在網上認識的女友回家見父母,她不僅是女軍官,還擁有中校軍銜,但親戚見她舉止行動極不自然,一查竟揭發她是... 詳情
飛機降落男乘客驚恐症發
【明報專訊】中國南方航空編號CZ6237班機昨日從深圳飛往陝西西安,在降落前25分鐘,一名男乘客突然驚恐症發作,機艙人員隨即上前處理,其中一... 詳情
雲南狠婦割鄰居兒子臉 
【明報專訊】雲南一名女子疑因經濟問題與鄰居起矛盾,竟以刀在鄰居未滿兩歲的兒子臉部狠劃7刀,男童臉上被劃上一個大交叉,部分傷口更深可見骨,幸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