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東雙屍綁架案6嫌盡落網
分別於溫市素里及美國德州拘3通緝犯

[2017.02.23] 發表
左至右3嫌犯Matthew Scott Stewart、Erlan Lizandro Acosta及Ellwood Thomas Bradbury已被捕。

【明報專訊】溫哥華警方拘捕去年9月溫東雙屍兇案及一名男子被綁架案中的其餘3名疑犯,並對3人控以搶劫、非法禁錮、嚴重襲擊及兩項勒索等罪名。其中一名疑犯是在美國落網。

溫市警方昨日公布,26歲的疑犯布拉德伯里(Ellwood Thomas Bradbury)和33歲的疑犯斯圖爾特(Matthew Scott Stewart)分別於最近數周內在素里和溫哥華被捕,而26歲的阿科斯達(Erlan Lizandro Acosta)則是在美國警方的協助下,較早時於美國德州(Texas)被捕,目前正在等待引渡。

警方去年11月對這3名嫌犯發出通緝令,並形容3人「極度危險」。

該宗雙屍兇案發生於去年9月17日晚上10時左右,警方在溫東Dieppe Pl. 近Dieppe Dr. 一間房屋,發現24歲男子Xuan Vanvy Bacao及29歲女子Samantha Le被人殺害,現場並有一名飽受驚嚇的幼童,所幸並未受傷。

現場證據顯示,案中有另一名男子被綁架,警方因此在9月19日下午,於低陸平原數個地點展開行動,最終成功在新西敏救出事主,並拘捕了3名疑犯。

目前該案全部6名嫌犯均告落網,但警方尚未對任何人提出兇殺案控罪。

溫哥華市警局發言人杜塞特(Jason Doucette)昨日表示,由於案件的調查行動仍在進行中,所以有關該宗雙屍及綁架案的細節,目前尚不能詳細透露。

更多加國新聞一
心急賊等銀行開門搶劫
【明報專訊】滅罪熱線(Crime Stoppers)昨日發出一名疑為銀行劫匪的相片,呼籲公眾協助確認身分。案中劫匪更被警方形容為「在錯誤時間... 詳情
北溫柏文2級火  母女3代跳窗逃
【明報專訊】北溫市龍士代路(Lonsdale Ave.)2000號路段一幢三層高柏文昨日下午發生二級火,幸大廈剛完成防火警鐘升級措施,火警在... 詳情
洛歇公路車禍幾難辨死者
【明報專訊】本那比洛歇公路(Lougheed Hwy.)昨日凌晨發生致命車禍,導致一人死亡。肇事汽車撞至車身彎曲,毀爛不堪,警員及消防員到場... 詳情
【明報專訊】兩名男子前晚盜駕一輛保時捷SUV車時,遇上警員查車,偷車賊心慌駕車逃跑,結果撞上另一輛警車。兩名匪徒棄車逃跑時被狗咬傷落網。 ... 詳情
涉撞單車客 警緝銀吉普
【明報專訊】溫市警方呼籲公眾協助尋找在上周於格蘭護街橋(Granville St. Bridge)撞傷一名騎單車青年後不顧而去的司機,並發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