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達拿要戰至2019

[2017.02.23] 發表

35歲的澳網男單冠軍費達拿近年常被問及退役問題,但他說未來兩年,仍可見到他在球場比賽,承諾將出席2017至19年在其家鄉巴塞爾舉行的瑞士室內網賽。

曾經7次在瑞士室內網賽封王的費達拿說:「我急不及待要於秋天在江東父老前獻技。在巴塞爾比賽是我職業生涯每年的亮點。」

該網賽會在今年10月21至29日上演。如果費達拿在2019年仍披甲,屆時他已39歲。

更多體育一
朗尼最快下周脫魔
英國傳媒廣泛報道,不受曼聯重用的朗尼很可能下周二或之前,以3500萬鎊(3.9億港元)轉會費加盟中超球會,周薪為破世界紀錄的75萬鎊(725... 詳情
曼聯再挫聖伊天晉歐霸16強
曼聯昨日在歐霸盃32強次回合作客聖伊天,憑米希達利恩一箭定江山,以1:0小勝,兩回合計大勝4:0晉級。不過中堅艾歷拜利被逐,下場要停賽。至於... 詳情
華迪打破入球荒 李斯特城首回合1:2負西維爾
歐聯16強首回合賽事,李斯特城昨日1:2不敵主場西維爾,但前鋒占美華迪打進自去年12月10日之後的首個入球,由於有一個寶貴的作客入球,次回合... 詳情
保方遇加斯拿斯 祖雲達斯兩蛋贈波圖
祖雲達斯昨日在歐聯16強作客波圖。雙方在上半場踢成均勢,互有攻守,但戰情在27分鐘出現轉變,主隊後衛阿歷士迪尼斯於3分鐘內領2張黃牌,被球證... 詳情
5分鐘連失兩球 皇馬1:2負華倫西亞
皇家馬德里昨日在西甲聯賽作客華倫西亞,在開賽9分鐘就落後0:2,雖然基斯坦奴朗拿度在上半場尾段追成1:2,餘下時間圍攻對手,惟始終未有再添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