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院官員﹕中美元首下周會面

[2017.03.29]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國務院高級官員表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下星期將與美國總統特朗普會面。

外電早前報道兩國元首將在下星期四及五,在特朗普位於佛羅里達州的渡假村見面,將是特朗普上台後,兩國領袖首次碰面。

美國國務卿蒂勒森原本要出席下月5至6日在布魯塞爾舉行的北約外長會議,但他以工作日程調動為理由未能出席。美國政府官員解釋,蒂勒森是要陪同特朗普,會見習近平。

更多國際要聞
菲永妻子涉挪用公款被起訴
法國當局以挪用公款罪起訴下屆總統大熱、右派共和黨候選人菲永的妻子佩內洛普,她亦因接受一本雜誌支付的薪金面對另一項控罪。 曾是民望最高候... 詳情
韓國完成打撈2014年沉沒的「世越號」客輪後,現正進行排水及防止油污污染海水的工作。當局下午在載有世越號船體的半潛船甲板上,發現7塊疑屬失蹤... 詳情
朴槿惠周四出庭向法官親述立場
【明報專訊】韓國檢察部門周二表示,前總統朴槿惠(圖)周四將親自出庭受審。法院會在當日審理是否批准逮捕朴槿惠,預料最快在周五凌晨有結果。朴槿惠... 詳情
秘魯載141人客機滑出跑道 機身起火冒煙
【明報專訊】秘魯航空公司一架載有141名乘客的波音737客機,於秘魯豪哈的弗朗西斯科·卡爾機場降落時衝出跑道,機身與地面發生摩擦並起火燃燒。... 詳情
朝擁千架無人機 或向韓發動恐襲
【明報專訊】朝鮮致力發展無人機技術,加強空軍實力,韓國更多次在境內發現墜毀的朝軍無人機。韓國一個智庫周三發表報告,估計朝鮮現時擁有多達10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