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秘密行動擊殺ISIS首領左右手

[2017.04.23] 發表

美國中央司令部宣布,美軍4月6日在敘利亞邁亞丁(Mayadin)附近一次秘密的地面軍事行動中,擊殺了烏茲別克(Abdurakhmon Uzbeki)。

烏茲別克是「伊斯蘭國」(ISIS)領袖巴格達迪的左右手,負責協助組織調動外國戰士和資金,在恐襲策劃上擔當重要角色,包括涉及今年元旦釀成39人死亡的土耳其伊斯坦布爾夜總會襲擊。當日施襲的34歲烏茲別克疑犯於案發後半個月被捕。(衛報)

更多國際要聞
美航現暴力事件 職員打女客搶嬰兒車
繼美國聯合航空拖亞裔客落機事件引發國際關注後,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亦出現空中服務員粗暴對待乘客事件。 該公司... 詳情
被捕大馬「巫師王」獲准保釋
【明報專訊】馬來西亞自稱為「巫師王」的易卜拉欣(Ibrahim Mat Zin),早前因被指破壞回教形象而被警方通緝。易卜拉欣日前被警方拘捕... 詳情
西班牙客輪故障撞堤壩 13人傷
【明報專訊】在西班牙加那利群島,一艘客輪行駛時撞向堤壩,13人受傷。 出事的是西班牙的船公司,一艘載有140名遊客的客輪,當地周五晚在... 詳情
委內瑞拉靜默遊行 抗議政府武力鎮壓
【明報專訊】委內瑞拉反政府示威持續,反對派發起靜默遊行,又計劃下周號召全國多個城市民眾上街。 在首都加拉加斯,大批示威者周六響應反對派... 詳情
【明報專訊】德國《明鏡》周刊周六報道,德國當局正查核數千名抵達德國的阿富汗難民聲稱是前塔利班成員是否屬實,並對當中70宗個案展開刑事調查。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