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鋼宣布馬貝利離隊

[2017.04.23] 發表

北京首鋼男籃昨日宣布,球隊決定放棄馬貝利合同最後一年選項的權力,同意馬貝利離隊。

首鋼俱樂部發布會宣布:就馬貝利下賽季的身分問題,北京俱樂部上下已經達成一致,並作出慎重選擇,希望馬貝利作為教練給北京隊將來帶更大的貢獻。

由於馬貝利的訴求是希望以球員的身分再戰一年,雙方經過多次溝通都不願做出讓步,北京隊最終做出決定同意馬貝利離隊,放棄合同最後一年的選擇權利。

馬貝利於2011-12賽季加盟北京,共效力北京隊六個賽季。在2011-12賽季,2013-14賽季、2014-15賽季,馬貝利幫助北京隊三次奪得CBA總冠軍,堪稱北京隊史最成功外援。不過,在本賽季結束後,北京隊與馬貝利遲遲未能就未來規劃達成一致。最終,北京首鋼隊昨日宣布,同意馬貝利離隊。

更多體育二
22日,鄭州女子網球公開賽迎來單打和雙打準決賽。作為賽會女單頭號和二號種子選手,彭帥和王薔會師決賽。雙打方面,韓馨蘊╱朱琳組合也順利挺入決賽... 詳情
今季港超盟主誰屬,要由「東傑」在煞科戰交鋒才有分曉。次席的傑志昨作客將軍澳以3:0勇挫南華,追近榜首的東方龍獅至1分差距。傑志中場黃洋形容這... 詳情
16歲的北京姑娘劉文博在高爾夫女子中巡賽張家港雙山挑戰賽中加賽勝出,成為史上最年輕的中巡賽女子冠軍。此外,她也成是女子中巡賽第四位奪冠的業餘... 詳情
安儀慶功﹕失敗激發勝利
港產「桌球天后」吳安儀在過去1個月橫掃4冠,昨在上環集齊4座獎盃展示勝利成果。佳績在前,她卻不忘正在出戰世界賽的師兄傅家俊,笑言從對方首圈絕... 詳情
春季青訓班現已展開
卑詩省華人足球總會主辦的元老足球聯賽,四十歲以上組別及五十歲以上組別已經進行了三個星期的賽事,各支球隊對華人足球總會所定之規定亦都相當服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