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信舉啞鈴掌上壓 Man爆拍廣告

[2017.05.09] 發表
王浩信舉啞鈴現麒麟臂。
最近人氣勁升的王浩信獲廣告商睇中任保健食品代言人,拍廣告時更即場做掌上壓。

【明報專訊】王浩信近日憑《不懂撒嬌的女人》人氣勁升,他為保健食品擔任代言人,日前拍攝宣傳照。由於他忙於拍攝《溏心風暴3》,廣告商配合他的拍攝檔期,他先後在健身中心與中環街景拍攝。為令效果更突出,他即場健身,掌上壓又舉啞鈴現麒麟臂,Man爆!王浩信稱專業演員要時刻以最佳狀態示人,他需要全面加強操練身形,為修補、強健關節,故他會服用保健產品。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田蕊妮搵老公阿澤煮大餐 賀唐詩詠36歲生日
【明報專訊】唐詩詠今年36歲生日(5月3日)好精彩,這個「最佳女朋友」在《不懂撒嬌的女人》證明了自己在現實中不單適合做洪永城的女友,她的演出... 詳情
早產小孖寶好肉地 楊采妮﹕每次抱起都想親一口
【明報專訊】楊采妮生的孖仔Ignatius和Aloysius是早產BB,昨日她在社交平台分享小孖寶的日常。她提到孖仔剛出世時較瘦小,原本準備... 詳情
張曭菬さj10年回歸拍劇 奉旨孖吳建豪談情
【明報專訊】張曭菬さj10年再度回歸拍劇,近日更兼當製作人,與F4成員之一吳建豪合作,拍攝都市時尚暖情劇《如果,愛》,兩人將傾情打造不同階段... 詳情
方力申感觸舊情影響識女友 羨慕傅家俊「人生勝利組」
【明報專訊】方力申(小方)昨日接受香港桌球「一哥」傅家俊為ViuTV主持的新節目《約鰴躓a俊》訪問,在桌球室進行錄影,他們先進行一場友誼賽;... 詳情
51歲梁雁翎:遺憾伯樂認不到我 重出江湖開騷又唱又跳
【明報專訊】久未露面的梁雁翎前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個人演唱會,獲老公低調撐場外,前飛圖唱片老闆葉志銘亦來支持。她以性感造型獻唱多首國語金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