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后Ariana曼城演唱會爆炸22死59傷
文翠珊譴責恐襲 慰問死者家屬

[2017.05.23] 發表
美國當紅女歌手格蘭德(Ariana Grande)去年9月24日演唱會照片﹐攝於拉斯維加斯音樂節(iHeartRadio Music Festival)。(美聯社)
武裝警察在爆炸現場戒備。(美聯社)

英國曼徹斯特一座體育館當地時間周一(22日)晚上發生爆炸,警方稱已知造成22人死亡、約59人受傷;首相文翠珊譴責這是一宗「令人震驚的恐怖襲擊」,她向死者致哀和慰問受影響者及家屬。

警方反恐專家奉召到場。路透社引述兩名不透露姓名的美國官員說,初步[象顯示,事件涉及一名人肉炸彈自殺襲擊者。英國警方事後在體育館附近引爆一個可疑物體,但證實只是舊衣物。

Ariana Grande無恙

事發時,體育館內的美國小天后Ariana Grande演唱會正接近尾聲,突然傳出巨響,場內觀眾爭相逃離現場。

警方大約在周一晚上10時35分(多倫多時間周二下午5時35分)接報抵達現場。

Ariana Grande在事件中並無受傷,目前安全。

(法新社/路透社)

更多要聞二
(渥太華22日加新社電)加拿大總理杜魯多說﹐英國曼徹斯特發生恐怖爆炸事件﹐加拿大人震驚。公安部長葛代爾(Ralph Goodale)關注爆炸... 詳情
英國曼徹斯特演唱會爆炸致22死,英國將恐襲威脅保持「嚴重」一級,至今未有組織認責,但消息指當地警方已鎖定一男子。儘管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I... 詳情
雖然恐襲陰霾下,但曼城卻盡現人類互相精神,而社交媒體亦發揮尋人作用,數十名觀眾的家長及親友在社交網站發貼尋親。 由於美國小天后Aria... 詳情
英國曼城演唱會爆炸事件,根據賽德情報集團(SITE Intelligence Group)調查,一個親「伊斯蘭國」(ISIS)社交帳戶在爆炸... 詳情
工黨英國工黨黨魁、曼徹斯特市長及倫敦市長等向死傷者致慰問。此外,美國紐約州州長稱與英民眾團結一致,又下令加強保安,在機場及地鐵等加強巡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