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觀光巴士太高困隧道 4旅客受傷

[2017.06.24] 發表
巴士為了節省時間而抄小路,被困隧道。(美聯社)

【明報專訊】法國首都巴黎一輛雙層觀光巴士周五接載旅客時,為了節省時間而抄小路,但於駛進一條隧道時,卻因為巴士的車身過高發生意外,部分車身被隧道刮花,4名旅客受傷,有指包括一名中國遊客。

報道指,涉事雙層觀光巴士本來接載旅客從著名旅遊景點協和廣場出發,前往觀賞一場運動賽事,但卻因為過高的車身而被困於隧道內。警方及巴士公司都證實事件,但並未有透露太多詳情。從現場的影片可見,觀光巴士的損毀並不算太嚴重,相信旅客並沒有嚴重受傷。

更多國際要聞
英國警方昨日表示,倫敦格倫費爾大廈大火是由惠而浦(Whirlpool)旗下意大利品牌Hotpoint的雪櫃引起,惠而浦發聲明稱,對發生這宗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