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國確認Nokia 「與大市同步」評級

[2017.06.24] 發表

【明報專訊】流動電話生產商Nokia Corp.(代號NOK)的「與大市同步」評級得到富國銀行(Wells Fargo & Co.)的重新確認,該評級是在6月16日富國的一份致客戶研究報告中作出的。

其他證券分析師最近亦對NOK股作出評論,美銀(Bank of American Corp.)於6月2日重新確認「中性」評級。花旗(Citigroup Inc.)於6月8日開始給予Nokia股票評論,其評級是「中性」,目標價是6.00美元。

法國興業銀行(Societe General)於6月14日給予「買入」評級;Canaccord Genuity於3月7日重新確認「觀望」評級,目標價5美元。而Craig Hallum於2月21日給予「買入」評級,目標價7.5美元。

而總計給予「沽出」的證券研究分析師有兩個,給予「觀望」評級的有11個,「買入」的有9個。Nokia的平均評是「觀望」,平均目標價是10.05美元。

Nokia股價周五以6.39美元收市,升0.01美元,或0.16%。公司市值375.4億美元,五十天移動平均線是6.30美元,二百天移動平均線是5.36美元,其52周低位為4.04美元,52周高位為6.65美元。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專訊】由於第一季度盈利令人失望,以及據傳公司行政總裁Steven Temares預計未來會減少實體店舖,Bed Bath & Beyo... 詳情
Norsat International 通過海能達收購案
【明報專訊】Norsat International Inc.(代號NII)周五說﹐它的證券持有人投票﹐通過中國海能達通信股份有限公司(Hy... 詳情
Sears重整業務對RioCan影響不大 美多關20間Sears店
【明報專訊】RioCan地產投資信託(代號REI.UN)周五說﹐加拿大Sears百貨公司重整業務﹐對加拿大的影響﹐遠比Target(代號TG...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