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弱旅新西蘭 葡軍勝望濃
新西蘭vs.葡萄牙 TSN台 早上8:00直播

[2017.06.24] 發表

洲際國家盃今日將同時上演兩場A組最後賽事,暫兩戰得4分列次席的葡萄牙碰兩戰均敗的新西蘭勝算頗高,惟陣中主將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的逃稅案再掀話題,事關日前有西班牙傳媒指他已願支付涉案的1470萬鎊稅款,但其經理人昨否認。

新西蘭於本屆洲際國家盃兩戰皆北,不過隊長基斯活特揚言全力爭勝,盼昂首回國。

新西蘭在今屆賽事分別不敵俄羅斯及墨西哥,兩連敗出線無望,而今日最後一戰的對手,是世界排名比己方高87位,擁有天王級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的葡萄牙,雖然牌面難與對手比媲,但隊長基斯活特表示以大無畏戰意爭勝。

「這是一大改善。」活特認為球隊首兩場表現已見進步,明日會主動出擊:「如果我們對俄羅斯時踢出對墨西哥的水準,理應可以贏波。我相信如果我們對葡萄牙踢出相同水準,有很大機會打敗他們。」

「我們對墨西哥的上半場表現無與倫比,不遜於任何球隊。只要打出那90分鐘的前半部份水準,將會為對手帶來極大煩惱。我們會向前看,以最佳準備鬥葡萄牙。」他續說。

至於以得球較多列榜首的墨西哥將作客少1分的俄羅斯,只要不敗便可出線。

主辦國俄羅斯在兩戰過後,表現未如人意,出線資格陷於被動,在同分先看對賽成績的賽制下,對墨西哥一戰是非勝不可。

更多體育二
修咸頓剛委任柏歷堅奴出任領隊,合約為期3年。 現年45歲的阿根廷籍主帥柏歷堅奴於5月辭去艾拉維斯,填補佩爾離隊後的空缺,曾經在利物浦出... 詳情
車路士昨盛傳已與摩納哥的22歲法國新星防中泰莫爾巴卡約高(圓圖)達成轉會協議,轉會費為3520萬鎊,勢成「藍戰士」今夏第一簽。 泰莫爾... 詳情
「埃及美斯」沙拿 感激法明奴讓出11號球衣
利物浦從羅馬簽入綽號「埃及美斯」的穆罕默德沙拿,合約為期5年,據報轉會費約為3420萬鎊,成為歷來最高身價的非洲球員。這名曾被車路士放棄的翼... 詳情
古天奴阿祖安奴
利物浦的巴西攻擊手菲臘比古天奴(左一)與西班牙籍隊友守將艾拔圖摩蘭奴(右一)在巴西度假期間,與巴西前國腳35歲的前鋒阿祖安奴(右二)喜相逢。... 詳情
國乒眾將集體退賽
中國公開賽男單第二輪賽事,但卻沒有見到馬龍的身影。據國際乒聯官網透露,馬龍宣布退賽,這也是繼昨天張繼科退出單打、今天退出雙打之後,又一名中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