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賽前接喜訊 傅家俊世界排名升第5

[2017.06.27] 發表

踏入職業生涯第20年,香港桌球「一哥」傅家俊(Marco、圖)再傳喜訊,在最新世界排名進佔第5位創新高,為下月出戰世界盃及主場準備香港世界桌球大師賽,迎來好兆頭。

儘管世界賽後休戰至今,Marco昨在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仍微升一級至第5位新高,施比、希堅斯、特林普及丁俊暉,則依次佔據前4席位。近日在港休息的Marco在社交網站報喜,形容排名創新高是一大鼓舞。

他日前公布將在書展發布新書,記錄20年球壇生涯,他下周將赴無錫,伙區志偉出戰隊際世界盃,下月中在灣仔新伊館,與施比、奧蘇利雲等頂級球星,合演香港世界桌球大師賽。

更多體育一
姬維因傷退出伊斯特本賽
剛在伯明翰網賽封后的姬維杜娃,因傷錯過被視為溫布頓網賽熱身的伊斯特本賽,令人擔心她能否在溫網有所作為。 捷克球手姬維杜娃,去年在家鄉普... 詳情
美國網球名宿麥根萊在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對細威在當今女子網壇中的地位大加讚賞。不過他認為,如果細威參加男子比賽,世界排名估計只能在700位左... 詳情
李拿特旋風訪港 自拍教波與眾同樂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李拿特昨旋風襲港,到珠海學院指導英華書院校隊成員打3on3比賽,表現親民的他更與球迷自拍,分享了成為頂級球員的3大要素... 詳情
傳熱刺開天索價 卡尼入魔要2億鎊
英國傳媒前日傳言曼聯出價1億鎊(約10億港元)羅致熱刺的新晉英格蘭國家隊隊長哈利卡尼後,據英國《獨立報》報道,該北倫敦球會「得啖笑」之餘,班... 詳情
里昂會長促阿仙奴加碼搶拿卡錫迪
里昂會長奧拿斯月中證實阿仙奴出價斟洽拿卡錫迪,並「改口風」不再堅稱此子將留效,直言阿仙奴至少要趕上馬德里體育會的出價,後者則已提出以650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