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r Run變萬聖節跑 改期退款 不再供酒

[2017.08.17] 發表
原定11月舉辦、可邊跑邊飲啤酒的「Beer Run」活動宣告取消,全城街馬創辦人梁百行(圖)說,有關活動有不少爭議,意見已影響活動運作,因此決定改於10月尾舉行萬聖節街跑,屆時大會將不會提供酒精飲品。(李詠珊攝)

【明報專訊】社企「全城街馬」昨宣布,原定11月4日舉辦的全城街馬「Beer Run」嘉年華將會取消,並會安排全數退款,改於10月29日舉行萬聖節街跑,大會將不再提供酒精飲品。

主辦者﹕爭議影響活動運作

邊飲啤酒邊跑步的「Beer Run」活動備受爭議,引起政府及醫學團體反對,「全城街馬」創辦人梁百行昨公布取消上述活動,已報名並付款的參加者及嘉年華購票者,於10月可獲全數退款。

梁百行說,由於爭議影響活動運作,因此更改安排,「全城街馬」會改於10月29日下午1時至晚上10時、於觀塘海濱反轉天橋底場地,舉辦名為「萬聖節街跑@九龍東」的跑步及嘉年華活動。

「樣樣都擔心就不會創新」

對於發展局曾表示支持「Beer Run」活動,而衛生署卻反對,梁百行稱不評論政府做法,指各部門都有自由表達意見。梁又說,團體去年曾辦500人的「Beer Run」,外國亦有相關做法,本想今年以更大規模舉辦,他覺得今次未能成功籌辦,是因為「跟大家(反對的大眾)的價值觀有分別」。他強調團體一直努力以創新想法推動跑步,因此其想法或會與其他人有別,「如果樣樣都擔心,就不會做到創新」。

新活動以萬聖節作主題,分3、5、10和21公里跑步環節,梁稱屆時參賽者會以分組形式於九龍東跑步,大會會安排最多30人一組分時段出發,每組會有訓練員帶領,而跑步環節將以不計時、非競爭的性質進行,另外亦設嘉年華,但不會提供酒精飲品,希望以開心派對的元素吸引更多人跑步,目標有4000人參與。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DR醫學美容集團女顧客接受注射療程後死亡,3人被控誤殺昨續審。辯方質疑涉案實驗室內被驗出有事主所感染的細菌,可能是因為前往調查的... 詳情
【明報專訊】傳出財困的樂視體育,日前被主辦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的全英草地網球俱樂部入稟高等法院申請清盤。 申請清盤的債權人為全英草地網球俱... 詳情
【明報專訊】有「體雕大狀」之稱的大律師梁思豪,於2014年向大律師公會申請以「體雕師」為副業被拒,早前司法覆核勝訴,大律師公會不服,其後上訴... 詳情
6小巴遭縱火變廢鐵
【明報專訊】大埔大窩西支路泰亨村一個露天停車場,昨凌晨2時許有途人發現場內多輛專線小巴起火焚燒,於是報警,消防員接報到場開喉將火救熄,共4輛...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