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傷復發不傳聖火 許淑淨未決定退賽

[2017.08.19] 發表
台灣舉重女將許淑淨。 (資料照片)

【明報專訊】2017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19日晚登場,5名聖火火炬手之一的舉重女將許淑淨臨時退出。傷勢是否影響世大運的出賽,許淑淨的教練蔡溫義表示,不一定能出賽,必須等給醫生看過再決定。

許淑淨是世大運舉重奪金大熱門,她在2012年倫敦奧運、2016年里約奧運,兩度於舉重女子53公斤級奪金,並拿過亞運、世錦賽、亞錦賽金牌。許淑淨參加本屆世大運舉重女子53公斤級的比賽,預定21日出賽。

體育運動總會會長張朝國19日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昨天蔡溫義教練和我聯繫時,跟我提到,許淑淨有舊傷,所以決定退出今天傳聖火活動。」蔡溫義被問到許淑淨「是否因為傷勢退出聖火傳遞」、「是否因為腳的舊傷」等問題,他都簡短以「是」回答。

世大運開幕式19日晚舉行,第4棒傳遞火炬手原是許淑淨,但她突表示無法參與,規劃團隊緊急修改在台北田徑場的聖火傳遞路線。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表示,正在找遞補人選,也可能調整儀式內容。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2017台北世大運19日晚開幕,主辦單位整理出「14項必看亮點」。因世大運是台灣首次舉辦的最高層級運動賽會,蔡英文將以「中華民國... 詳情
【明報專訊】今晚(19日)台北世大運開幕,卻驚傳舉行開幕典禮的台北田徑場附近停電!19日上午5點30分左右,台北市八德路中崙市場附近一條電力... 詳情
太陽花苦果 6月陳抗大增3成
【明報專訊】民進黨政府執政後,因「一例一休」、同婚、年改等相關陳抗活動遍地開花,警方統計,去年520後至今,台灣就共有3900多場集會遊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