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巴布韋第一夫人涉傷人
模特兒拒收錢撤控

[2017.08.19] 發表
女模特兒被打,前額受傷。(美聯社)
格蕾絲涉暴打模特後,傳欲付錢私了。(美聯社)

津巴布韋第一夫人格蕾絲(Grace Mugabe)涉嫌在南非一間酒店內打傷一名女模特兒,被控以「有意圖導致他人身體嚴重傷害」,南非現禁止她離境。有人曾向模特兒提供金錢,要求她撤銷指控,惟模特兒拒絕。

津巴布韋第一夫人格蕾絲於周日(13日)晚,到南非約翰內斯堡一間酒店探望兩名兒子。當她看見南非女模特兒恩格斯(Gabriella Engels)在房內,便用電線毆打她,恩格斯的頭部及額頭流血受傷。

恩格斯翌日報警,控告格蕾絲「有意圖導致他人身體嚴重傷害」。一名檢察官透露,有人曾給錢予恩格斯及其家人,要求撤銷指控,但他們沒有興趣,只想討回公道。

南非當局已發出紅色警戒(red alert),禁止格蕾絲離境。由於格蕾絲可能會尋求外交豁免,案件已交由南非外交部處理。不過有議員表示,格蕾絲不是以外交身分前往南非,因此沒有外交豁免權。(法新社╱中新社)

更多國際要聞
印度母亂扔濕尿片 觸高壓電纜身亡
【明報專訊】印度一名年輕母親日前為孩子換尿片後,隨手將尿片丟棄。詎料尿片竟誤觸及一條高壓電纜,母親身體隨即起火,送院急救後不治。 當地... 詳情
英男童智商162 一小時記52張啤牌次序
【明報專訊】英國一名智商(IQ)比愛因斯坦及霍金更高的男童,輕鬆在1小時內記下52張牌的次序,以大比數擊敗其他對手,成功在電視台遊戲節目脫穎... 詳情
【明報專訊】英國12歲少年涉兩度強姦4歲親妹,一年後事件曝光,少年手機被搜出大量色情訊息,現於布萊頓少年法院聆訊。 現年13歲少年昨日... 詳情
美國少年換心5月 首天上學途中猝死
【明報專訊】美國一名先天性心臟患病的13歲少年,5個月前成功接受換心手術,周四(17日)高高興興重返校園,卻在上學途中猝死,暫未知死因。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