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寬廣大廳 8套房 設泳池桑拿影音室

[2017.08.19] 發表

遭當局申請充公的豪宅正以598萬元放盤,昨日地產公司職員到豪宅收回放盤招牌,職員表示,他受地產經紀指示早前到豪宅掛出放盤招牌,並按指示於昨日收回招牌,未知豪宅是否已有買家或已成交。

據放盤網站資料顯示,訴訟中目標房屋以598萬元放售,指它建於2010年,全個物業佔地兩英畝,地段闊264呎,房屋面積有1.34萬平方呎,共有8間睡房,主層有兩間套房,於二樓另有六間睡房,亦全部為套房和配備衣帽間。

大宅內有11個浴室,6個泊車位。廣告標榜有個大廳,可用作大型聚會,並裝有冷氣、室內泳池、桑拿室和影音房。屋內一共有三個廚房。2016年地稅為1.4萬多元。

更多要聞一
巴塞隆拿恐襲 加人1死4傷
(多倫多18日加新社電)總理杜魯多周五證實﹐巴塞隆拿(Barcelona)恐襲案件有加拿大人傷亡﹐1人喪命﹐另有4人受傷。 杜... 詳情
溫市女警長之父遇襲亡
西班牙巴塞隆拿恐襲事件中一名加拿大人死亡,溫哥華市警(VPD)昨日代表死者的家人,一名溫市高級女警長發表聲明。女警長指其父親威爾遜(Ian ... 詳情
親家中加興訟爭孫監護權 男孩感情所繫 外婆勝訴
【明報專訊】華裔一家三口遇致命車禍父母雙亡,遺子重傷癒後由外婆在中國帶大,加拿大爺爺奶奶為爭傳家子嗣,事件先後勞動警方、保護兒童會,再與到加... 詳情
指外婆養老金不足在加生活 叔叔出庭憂小孩資產被挪用
K的叔叔在安省法院上稱,K的外婆可能在隨意地使用屬於外孫的資產,猜測外婆是如何能夠在加拿大居住,並且推測外婆微薄的養老金根本不足以支持祖孫倆... 詳情
紐時編輯倡三子提名和平獎
黃之鋒、羅冠聰及周永康被改判囚6至8個月,《紐約時報》一論壇版編輯昨撰文,建議諾貝爾和平獎委員會下月接受提名時可考慮雙學三子。該編輯在題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