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尼醉駕停牌兩年兼社會服務

[2017.09.19] 發表
朗尼(穿西裝者)昨日到法院應訊。(美聯社)

英國球星朗尼上月底的酒後駕車案昨日有初審結果,他被罰停牌兩年並且要做100個小時的社會服務。另外,他所屬的球會愛華頓亦罰他兩周工資,即大約30萬鎊。朗尼其後發表聲明公開道歉,承認自己做錯了。

朗尼昨日在經理人和兩名保安員陪同下,到曼徹斯特的斯托克港地方法院應訊,法庭認定他酒後駕車,呼吸檢測器檢測他當時體內酒精含量是法定標準的近三倍。

朗尼承認控罪,除了要支付告票罰款,被判罰100小時社會服務令,以及停牌2年,他表示:「我令我的家人失望了。」

不過,要是朗尼在明年2月2日前完成針對醉駕人士的專門課程,停牌令可縮短至24星期。

發道歉聲明承認自己「不可原諒」

聆訊結束後,朗尼發表了道歉聲明,稱自己的行為是「完全錯誤」和「不可原諒」的。聲明還說:「我已經向我的全家、球會主教練和主席以及愛華頓的所有人道歉。現在我向所有球迷以及在我職業生涯中支持我的人道歉。」

檢察官加斯克爾在法庭上說,9月1日淩晨兩點10分,一名巡警發現一輛福士甲蟲車一側的尾燈熄滅,這名警察想跟隨該可疑車輛,但車輛突然停在路邊,警察發現駕車的是朗尼,另外一名女子坐在司機位旁的座位上。經酒精檢測後,朗尼被帶到警察局接受調查。

朗尼的律師在辯護時說,考慮到朗尼經常參加慈善活動,希望法官不要判罰朗尼參加社會服務,但法官沒有接納這個要求。

法官泰姆佩利表示:「這是非常嚴重的案件,因為(朗尼)那天晚上的誤判,讓自己和所有路人處於危險之中。」

朗尼的妻子高蓮和孩子據報周日已經離開娘家返回住所,但她昨日沒有陪丈夫出庭。事發時,懷有身孕的高蓮正和三名子女在外地度假。與朗尼同車的29歲單親母親勞倫森遜事後成了網絡紅人,登上很多英國小報的頭條。她向傳媒爆料,朗尼在被捕前曾豪飲數小時,期間更盛讚其32E上圍,二人更曾親吻和擁抱。勞倫森遜說若兩人沒有被警察截停,應該會發生性關係。

更多體育一
尼馬卡雲尼爭射12碼顯不和
巴黎聖日耳門(PSG)周日在法甲對里昂的比賽雖然以2:0取勝,但比賽期間曾出現尼馬和卡雲尼爭射12碼風波,最後卡雲尼「爭贏」但操刀被對方門將... 詳情
傳前曼聯球星里奧進軍拳壇
前曼聯兼英格蘭國家隊後守大將里奧費迪南(下圖,互聯網)極可能在今日宣布進軍拳壇,將以38歲之齡參與職業拳賽。 根據天空體育報道,里奧費... 詳情
禾夫斯堡4戰得4分 舒密特接替鍾加帥位
德甲禾夫斯堡周一宣布辭退主帥鍾加,主帥一職即時由前緬恩斯教練馬田舒密特(圖中,球會官網)接手。 禾夫斯堡今年2月從阿仙奴青年軍邀得鍾加... 詳情
ATP U21年終賽 鷹眼取締司線員
ATP賽會周一宣布,11月在意大利米蘭上演的U21年終賽將會作出一項歷史性嘗試,賽事將會全面棄用司線員,改由鷹眼系統負責判斷。 201... 詳情
曼市雙雄 初露冠軍相
英超5輪過去,攻守冠絕群雄的「曼市雙雄」趁衛冕的車路士「出閘脫腳」、「北倫敦雙雄」走樣,以及利物浦守弱下,一起彈出並列榜首,同露冠軍相。曼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