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踢爭氣波 奧斯爾似變雞肋

[2017.09.19] 發表

「曼市雙雄」跑出,車路士緊隨其後,其餘「Big 3」各有問題,惟排名最低的阿仙奴近期表現最好,有評論認為關鍵在於領隊雲格是否續減少起用中場奧斯爾和前鋒「山神」阿歷斯山齊士,改用勤快球員。

利物浦聯賽盃征李城

熱刺未破英超主場溫布萊魔咒,而今日聯賽盃第3圈作客李斯特城的利物浦,領隊高普也承認後防改善空間大,預料兩軍短期內不易突破。排第12的阿仙奴卻不同,前日作客被車路士逼和或是其分水嶺,事關雲格未有將帶傷的奧斯爾列入大軍,亦將山神置於後備,結果打出團隊合作精神,變成真的「兵工廠」。

阿仙奴名宿基昂稱讚阿仙奴此役勝在組織和紀律及防守進步,終使干地執教車路士後首次主場「食白果」。基昂特別提及奧斯爾的缺陣解放了艾朗藍斯:「他觸球多了,在中場個人『騷』,是這些年最佳表現的一次……證明已不大需要奧斯爾。」

利物浦名宿加歷查則提及山神讓位予伊禾比和韋碧克的結果是「增強防守,加緊中場連繫,令車路士中路難寸進,唯有改靠兩邊翼衛」。

更多體育二
夏薩特﹕干地訓練惡頂
今季只曾3次後備上陣的車路士翼鋒夏薩特(圖)稱,領隊干地的訓練方法「惡頂」,但因對方去季已證明成功,暗示只好逆來順受。 夏薩特說:「干... 詳情
熱刺志不在英聯盃
熱刺在今日英聯盃第3圈於主場跟班士利爭晉級,但領隊普捷天奴表示球隊對這個冠軍沒有興趣,又暗示會派一些副選球員上陣。 熱刺上季和英超冠軍... 詳情
皇馬連續73仗入波平紀錄
皇家馬德里周日西甲雖續陣容不整,惟作客仍以3:1擊敗皇家蘇斯達,終止聯賽兩連和,升上聯賽第4位。 其中以招牌式快放後上射入一球的加里夫... 詳情
卡華積續約至2022
西甲班霸皇家馬德里宣布,與西班牙國腳丹尼爾卡華積續約至2022年。 皇家馬德里周日與現年25歲的丹尼爾卡華積(圖)簽下5年新約,直至2... 詳情
紐亞又傷腳或休數月
拜仁慕尼黑門將紐亞(圖,球會官網)因為腳傷,將要養傷數個月。 紐亞在今年3月已因為腳骨破碎已要動手術,養傷了133天,到8月才復出,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