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隊女子舉重跆拳收穫兩金

[2017.09.19] 發表

在昨日舉行的第五屆亞洲室內與武道運動會女子舉重48公斤級比賽中,中國運動員肖慧穎以190公斤的總成績奪冠。這是中國隊在本屆運動會上獲得的首枚金牌。另外,譚雪琴稍後在女子跆拳道46公斤級的比賽中,為中國隊再添一枚金牌。

在女子舉重48公斤級比賽中,中國、越南和東道主土庫曼的運動員展現了較強實力。在抓舉比賽中,肖慧穎首把舉起80公斤,但後兩次試舉84公斤都未成功。來自越南的馮世芬三次試舉全部成功,成績分別為79公斤、83公斤和85公斤。土庫曼運動員茹馬巴耶娃同樣三次試舉全部成功,成績分別為78公斤、80公斤和82公斤。

在挺舉比賽中肖慧穎力壓群雄,她三次試舉全部獲得成功,成績分別為105公斤、107公斤和110公斤。茹馬巴耶娃三次挺舉也全部成功,成績分別為100公斤、105公斤和107公斤。馮世芬第三次試舉未能舉起105公斤,挺舉成績為101公斤。這樣,肖慧穎以總成績190公斤問鼎冠軍寶座,茹馬巴耶娃以189公斤的總成績獲得亞軍,馮世芬以186公斤的總成績獲得銅牌。

中國隊2金3銅暫列第七

在女子跆拳道46公斤級比賽方面,譚雪琴一路均以較大優勢戰勝對手。在八強賽中,她以28:0戰勝來自阿富汗的選手。準決賽中,譚雪琴以9:2擊敗伊朗運動員瑪達希。決賽中,她以20:2的絕對優勢輕鬆戰勝來自韓國的韓納永。

昨日的比賽結束後,東道主土庫曼隊以29金、21銀、12銅的成績居獎牌榜首位,伊朗隊以4金、2銀、6銅排在獎牌榜第二名,烏茲別克隊以3金、5銀、20銅位列獎牌榜第三名。中國隊以2金3銅的成績暫列第七。

第五屆亞洲室內及武道運動會17日在土庫曼首都阿什哈巴德拉開帷幕。共有65支代表隊參賽,其中包括來自大洋洲19個國家的代表隊。這是大洋洲國家首次參加亞洲室內及武道運動會。

中國代表團今次共285人,其中運動員202人。中國代表團將參加短池游泳、室內田徑、體育舞蹈、自由搏擊、跆拳道、舉重、摔跤等12個大項、147個小項的比賽,以及表演項目電子競技的比賽。

更多體育二
城投主場負迪納摩
俄羅斯超級冰球聯賽(VHL)第四輪比賽昨日晚在吉林市體育館打響,坐鎮主場的吉林市城投隊在末節遭遇逆襲,最終以0:2不敵俄羅斯迪納摩隊。 ... 詳情
東方籃球隊簽蘇志樂 繼羅致小前鋒蘇志樂後,香港東方龍獅籃球隊昨宣布,簽入標準福建25歲後衛蘇尚瀛,以加強進攻能力,後者已辭去文職全身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