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磚走私海洛英鴉片 華漢偕3人被控

[2017.09.20] 發表
圖為行動中皇家騎警檢獲的毒品。

【明報專訊】皇家騎警昨天稱﹐他們屬下的大多倫多區「有組織犯罪控制」組﹐和加拿大邊境服務局聯手﹐破獲一宗走私海洛英和鴉片的案件。4名疑犯被拘﹐其中包括27歲的約克區烈治文山華裔居民。

貨櫃來自阿富汗

警方稱﹐今年8月28日一個抵達滿地可港口的貨櫃﹐遭邊境局截獲。這個貨櫃來自阿富汗﹐目的地是安省烈治文山。

貨櫃裝的主要是大理石瓷磚,但邊境局官員從中搜到29公斤海洛英和604克鴉片。

邊境局通知了皇家騎警。皇家騎警的調查人員一起介入調查﹐並開出多份搜查令﹐搜查了奧羅拉、烈治文山和史托夫維爾等地的物業。

警方起訴了4名約克區居民。不過﹐警方表示﹐調查仍在進行中﹐更多罪名可能加上去。

這4名疑犯中﹐3人是烈治文山居民,包括27歲華裔Edwin Tang,還有63歲的Mohammad Najafi-Fard、33歲的Kyle James Gunn。此外﹐31歲的Mustapha Naqizadah是奧羅拉居民。他們被控的罪名都與「共謀進口毒品」有關。

被告Edwin Tang於9月13日過堂﹐並取得保釋。他將於10月20日再次在賓頓市法院過堂。

更多加國新聞二
卑詩地產協會料今年不再加息
【明報專訊】卑詩地產協會(BCREA)昨日發表按揭利率預測,預期五年定息按揭利率將達3年新高,暫時預期加拿大央行今年不會進一步加息。 ... 詳情
Kitec鋁銅水管易腐蝕漏水 維修費用可達1.3萬元
【明報專訊】如果居住在共管柏文單位﹐其中一個需要注意的問題﹐是廚房、衛生間等使用的水管。如果用Kitec鋁銅料水管(上圖)﹐業主可能要花至少... 詳情
【明報專訊】從市場供求情況來說﹐多倫多樓市已回復平衡﹐繼續調整空間有限﹐不過目前有2項不利因素浮現﹐可能對屋價造成大殺傷力。根據國家銀行經濟... 詳情
(渥太華19日加新社電)杜魯多自由黨政府承諾全國策略﹐解決加拿大人的住房問題﹐它可能制訂政策﹐申明人人都有住房權利。聯邦政府官員暗示﹐這種政... 詳情
今年料4萬人來加申難民
(渥太華19日加新社電)加拿大的難民申請個案激增﹐創下2009年以來最高紀錄﹐部分原因是加、美邊境越境申請者大增。 根據加拿大移民、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