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醫護法案不明朗 衝擊醫療保險業

[2017.09.23]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股市周五稍微下挫﹐因素包括蘋果股價下跌﹐投資者關注華盛頓醫療護理法案發展﹐北韓局勢、商界第三季公司業績。美國共和黨爭取各方支持﹐作最後努力﹐修改前總統奧巴馬的保健法﹐醫療護理股起伏不定。共和黨參議員麥凱恩(John McCain)反對政府法案﹐保險公司回穩。

標普S&P科技業及納斯達克早市下跌﹐受蘋果股票的1%跌幅拖累﹐它的 iPhone 8在亞洲登場﹐不見蘋果迷狂熱。

波士頓證券行Charles Schwab首席環球投資策略師克蘭托普(Jeffrey Kleintop)指出﹐科技股今年一直是帶動標普的股票﹐「股票市場不容易邁步向前﹐因為領跑者缺席」。

他又說﹔「好像投資者在等候什麼的﹐或者他們在等著看﹐盈利是什麼模樣。」投資者也有可能﹐為第三季公司業績報告前的警訊擔心。有的轉移到避險資產﹐結果黃金擺脫4周低潮﹐尤其是北韓放話﹐它可能在太平洋試射氫彈﹐回應美國總統特朗普的滅國論。

美國醫療護理法案不明朗﹐衝擊醫療保險公司﹐UnitedHealth股票下跌1.6%。

在紐約﹐道瓊斯工業周五平均回吐9.64 點﹐到22,349.59點。標準普爾500指數上升1.62點﹐到2,502.22點。納斯達克綜合指數增加4.23點﹐到6,426.92點。

多倫多證券交易所S&P/TSX 綜合指數微跌0.69點﹐到15,454.23點。

更多華爾街
Walmart測試新服務 客戶放心送貨員入屋
【明報專訊】美國沃爾瑪(Walmart)測試一種新服務﹐可送貨物上門﹐甚至為客戶存放雜貨進冰箱。問題在於﹐顧客是否為了方便﹐不介意陌生人入屋... 詳情
【明報專訊】前蘋果電腦供應商英國的Imagination Technologies plc(代號IMG)將售予一中資公司,該中資公司收購美國...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裁定,外國進口的廉價太陽能發電板侵害了國內生產商。此裁定為特朗普總統舖平了道路,去考慮是否開徵特殊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