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非裔青年昏倒街頭

[2017.09.24] 發表
救護車與消防車到場施救。(陳志強攝)

【明報專訊】溫哥華華埠昨日發生醫療事故,一名非洲裔青年突然昏倒在街頭,施救的消防車與救護車把華埠交通堵塞了一段時間。

目擊者說,事件發生在昨日早上11時左右,地點在華埠片打街(Pender St.)夾緬街(Main St.)十字路口的東北角。一名非洲裔青年先是站立不穩,倚在路旁一條燈柱,超過半個小時後,更突然昏倒在地上。附近路人與銀行警衛立刻報警,消防車與救護車很快到來。但非洲裔青年並沒有完全失去知覺,只是迷迷糊糊,不能與人對話。救護員把他扶起,送上清水,經過大半個小時後,青年可以自行坐起來。救護員與消防員這時才撤退。

其後到場的警員將青年攙扶至附近一個社區中心,尋找清水解渴。

由於救護車與消防車停在路邊施救,加上片打街正進行挖路工程,該段道路被堵塞了一段時間。

更多加國新聞一
加拿大準備與中國 正式協商自由貿易
【明報專訊】加拿大駐中國大使麥家廉(John McCallum)說﹐加拿大準備與中國﹐就自由貿易展開正式協商。自由黨政府仍在考慮其中的利弊﹐... 詳情
財長放軟口風:稅改方案會修改
(弗雷德里頓23日加新社電)加拿大商會(Canadian Chamber of Commerce)指出﹐聯邦政府的稅務改革方案描繪商界負面形... 詳情
美國第一夫人率團抵多市 讚譽哈里王子了不起
(多倫多23日加新社電)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周六與英國哈里王子(Prince Harry)會晤。梅拉尼婭率領美... 詳情
(多倫多23日加新社電)2017年勇者不敗運動會(Invictus Games)周六晚隆重開幕﹐在這之前數小時﹐總理杜魯多與該運動會創始人、... 詳情
哈利首攜美女友公開亮相
9月15日剛滿33歲的英國哈利王子好事將近,周六他與熱戀中的美劇「無照律師」(Suits)女星梅根瑪可兒(Meghan Markle)聯袂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