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一夫人率團抵多市 讚譽哈里王子了不起
尊重軍人 參加勇者不敗運動會

[2017.09.24] 發表
英國哈里王子(Prince Harry)於周六﹐在勇者不敗運動會(Invictus Games)開幕前﹐與率團前來的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會面。(美聯社)
勇者不敗運動會開幕。

(多倫多23日加新社電)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周六與英國哈里王子(Prince Harry)會晤。梅拉尼婭率領美國選手團﹐前來多倫多參加勇者不敗運動會(Invictus Games)。

梅拉尼婭告訴哈里﹐她從華盛頓飛來﹐一下機﹐便來與王子見面。這是梅拉尼婭作為美國第一夫人﹐首次單獨出訪。白宮說﹐這也是她首次與王子見面。

美國第一夫人周六的行程還包括﹐與加拿大總理會晤﹐向參加運動會的近100名美國選手講話﹐並參加晚間的開幕式。

哈里王子與梅拉尼婭握手﹐並說﹐「非常高興見到你。」

兩人在英國與美國媒體前﹐面帶微笑﹐並肩而立。他們然後在各自的國旗前方﹐並排坐下來。

哈里說﹐第一夫人在百忙之中前來。

梅拉尼婭說﹐「是的﹐真是很忙。」她然後讚賞哈里﹐「你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第一夫人的發言人格里森姆(Stephanie Grisham)說﹐特朗普夫人決定親自率領美國選手團﹐體現了第一夫人「最尊重」美國軍人的勤奮工作、勇氣與犧牲。

格里森姆還說﹐特朗普夫人「非常崇敬本次運動會在鼓勵受傷軍人中的作用。」

勇者不敗運動會由來自17個國家的550名選手參加12個項目的角逐。周六晚的開幕式在加航中心(Air Canada Centre)舉行﹐開幕式上﹐明星雲集。

更多加國新聞二
(多倫多23日加新社電)2017年勇者不敗運動會(Invictus Games)周六晚隆重開幕﹐在這之前數小時﹐總理杜魯多與該運動會創始人、... 詳情
哈利首攜美女友公開亮相
9月15日剛滿33歲的英國哈利王子好事將近,周六他與熱戀中的美劇「無照律師」(Suits)女星梅根瑪可兒(Meghan Markle)聯袂出... 詳情
(渥太華23日加新社電)儘管美國態度強硬﹐認為《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AFTA)會扼殺美國汽車業﹐但加拿大首席談判代表並不預期﹐在渥太華舉行... 詳情
(多倫多23日加新社電)周五晚開出的至多彩(Lotto Max)頭獎獎金6,000萬元﹐在草原省份一票獨中。 周五晚還有15個百萬大獎...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約克區公校教育局回應查詢的數據顯示,近年該局招收的國際留學生數量迅速增長,令人擔憂本地生的資源是否被擠佔。有華人教委表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