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禾田「寧靜」慈善水墨畫展
支持兩醫院 「外科展望」計劃

[2017.09.24] 發表
水禾田(右2)與展覽有關人員於作品前合照。

【明報專訊】著名香港藝術家水禾田,昨日為溫哥華綜合醫院暨卑詩大學基金會舉辦了為期六周的「寧靜」慈善水墨畫展。「寧靜」捕捉了中國桂林的自然美景,融合迷人景致於自然的靜謐當中,造就了東西融合之現代山水畫作。

水禾田以獨特風格的水彩畫聞名,曾獲頒香港藝術家年獎及上海馬爹利非凡藝術家大獎等殊榮,在藝術方面詣藝崇高。是次慈善畫展籌募的全數收益,將支持基金會的 「外科展望」計劃,這是溫哥華綜合醫院及卑詩大學醫院的主要發展項目,將為卑詩省的醫療改革帶來新面貌,推動發展新里程。

溫哥華綜合醫院暨卑詩大學醫院基金會副總裁卓安琪稱 :「多謝著名建築師 Hossein Amanat借出 Gallery 1515 作為慈善水墨畫展的展覽場地。『寧靜』展期將直至11月3日結束,活動全數收益將支持『外科展望計劃』。」

有關「寧靜」慈善畫展及「外科展望」計劃有任何查詢,可致電資源拓展經理張潔玲 604-875- 8233。

更多社區消息
紀錄片《祖根父脈》CBC播映
【明報專訊】描寫華人與原住民通婚家庭回中國尋根的紀錄片《祖根父脈》(All Our Father's Relations)將在CBC電視頻道... 詳情
省府年投26億製作電影
【明報專訊】卑詩省府最新公布的電影製作投資預算數字顯示,在2016至2017財政年度,預算開支估算為26億元,創本地電影業新高。 根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