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學生逐個數

[2017.09.25] 發表
蔡瀚億
岑麗香
鄭欣宜
林欣彤
蔣志光

【明報專訊】《老表,畢業喇!》劇中的「香港燦爛學院」有一班想當教師的非凡學生,跟大家介紹其中5位。

■史德華(蔡瀚億飾)

史德華是富豪之子,不學無術,靠父蔭過「離地」生活,令負責看管他的張進強(蔡少芬飾)頭痛。監製黃偉聲指蔡瀚億這位富二代會有很多笑料發生,雖然對方演出電視劇經驗不多,但處理得很好,劇中還情迷女神岑麗香。

■柳妞(岑麗香飾)

「學院女神」柳妞是泰國華僑,修讀幼兒教育,外表及氣質吸引一眾男同學,特別是史德華,但她沒有感覺。王祖藍說寫給香香的角色比較特別,是一名代母,會有很多感情戲。

■杜得惠(鄭欣宜飾)

杜得惠是杜明治(郭晉安飾)的表姑姐,崇尚蠱惑仔文化,外表及行為有霸氣。王祖藍指欣宜的角色原本是張繼聰飾演,所以有男人的影子。不過,有寫她一段思念亡母的感情,少少靈感來自肥姐(沈殿霞)。劇中她自加拿大返港尋親,父親是秦煌飾演。

■程舒(林欣彤飾)

程舒出生於教師家庭,讀書叻,與父親程郎(蔣志光飾)一同生活。她立志做一位好老師,不理父親反對偷偷報讀燦爛學院的教育系,沒想到父親亦報讀想取得教育文憑,父女變成同學。

■程郎(蔣志光飾)

大家記得蔣志光在《老表,你好hea!》與韋綺珊合唱《相逢何必曾相識》,以及在靈堂獨唱搞笑改詞版而人氣急升嗎?今次他演老師又做學生,會鬧出不少笑料,更被其他師生誤會他與林欣彤有忘年戀。監製黃偉聲透露蔣志光今次也會大展歌喉,跟韋綺珊及鄭敬基有合唱。

更多影視
張繼聰為老婆變串星
【明報專訊】張繼聰參演過《老表,你好洁I》及《老表,你好hea!》,角色搶鏡令他成功彈出,在《老表,你好hea!》更狂騷肌搶鏡。王祖藍原本寫... 詳情
鄭欣宜:他很多毛 幫蔡瀚億腳底按摩
【明報專訊】郭晉安昨日率領鄭欣宜、蔡瀚億等為今晚首播的《老表,畢業喇!》宣傳造勢,對於王祖藍及蔡少芬缺席,由安仔一人嶺腹H安仔笑指二人等待享... 詳情
楊千嬅獲林海峰讚厲害人妻  少女變烈女
【明報專訊】楊千嬅年底的紅館演唱會「楊千嬅三二一Go!演唱會2017」,已落實於12月23日至26日舉行,共4場。她早前拍攝個唱海報,海報設... 詳情
周秀娜性感出海  皮包骨嚇親網民
【明報專訊】32歲周秀娜身形愈來愈瘦,無復昔日豐滿體態。昨日她在社交網站上載穿著粉紅色衫、白色短褲,露肩又騷腰,與友人出海釣魚,開心拍照展示... 詳情
張繼聰曬溫馨全家福  開心一對仔女感情好
【明報專訊】張繼聰與謝安琪育有一子一女,自囡囡張靖(Karina)出世後,張繼聰對茬o位前世情人U爆,不時在社交網站上載與囡囡的照片或視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