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魔追究曼迷不文歌

[2017.09.25] 發表

雖然曼聯和盧卡古曾發聲明反對,但前日英超作客修咸頓凱旋一役中,再有支持者為這名比利時前鋒創作「讚揚」其性能力的打氣歌,亦有人高唱「我們是曼聯,我們喜歡唱什麼都得」。對事件「零容忍」的曼聯已要求從修咸頓方面取得閉路電視片段,以識別那些不尊重盧卡古的球迷。

曼聯在聲明中指出:「曼聯對那冒犯性的重複高歌和行為零容忍。會方和那個球員(指盧卡古)已清晰要求停止唱歌。」

「紅魔」又稱已與警方討論,要求從修咸頓方面取得閉路電視片段,以識別肇事球迷。

此外,補時階段疑因步入球場被球證趕出場的曼聯領隊摩連奴說:「我們浪費兩個殺死對手的機會。我知道己隊分數比去季同期多5或6分,但這不代表什麼。現只是開始,仍有6支球隊有力爭標。」

更多體育二
只要西布朗新兵中場巴利今日作客阿仙奴披甲,便可以633場刷新英超新紀錄。這名36歲老將賽前透露之前兩次轉會前,「兵工廠」領隊雲格均曾向他招手... 詳情
盧卡古神射手獎金 傳逾100萬鎊
英國《每日星報》周日爆料,盧卡古和曼聯的合約有一條款,若成為英超神射手將可獲逾100萬鎊獎金。 自前鋒盧卡古(上圖中,球會官網)在今夏... 詳情
艾美利:尼馬可復出鬥拜仁
巴黎聖日耳門教練艾美利表示,預計尼馬在周二歐聯將會復出。 巴西球星尼馬因為右腳受傷,在周六法甲未有上陣,結果巴黎聖日耳門的8連勝走勢立... 詳情
艾斯高200場 「10奪歐聯最難忘」
皇家馬德里中場艾斯高上在西甲協助球隊作客2:1力克艾拉維斯,賽後獲送一件有200字樣的皇馬球衣,以紀念他第200次為這支西甲冠軍出戰。 ... 詳情
丁俊暉世界賽封王
丁俊暉昨日以10:3戰勝英格蘭選手韋爾遜,獲得2017桌球世界公開賽冠軍,奪得自己排名賽第十三冠。 在下午第一階段的比賽中,兩人前兩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