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資收購意老牌球會帕爾馬

[2017.11.05] 發表

【明報專訊】意大利當地時間11月3日,意大利老牌球會帕爾馬正式宣布中資公司完成收購。雙刃劍體育總裁蔣立章本月15日將在帕爾馬出席收購完成儀式,正式以新主席身分上任。

澎湃新聞網引述帕爾馬球會表示,「幾天前,最後一筆用於收購的款項已經轉達意大利的銀行,在上周,注資帕爾馬的有關事宜都按時完成。」今年6月,帕爾馬就宣布有中國資本將會收購球會60%股權。2015年,帕爾馬曾宣布破產,此次收購正式完成後,新的大股東將控制60%股權,另外30%由意大利企業家佔有,球迷則擁有剩下10%股份。

雙刃劍體育於2004年成立,是中國首家專門從事整合營銷的國際化體育營銷公司,總部位於上海。2016年6月,蔣立章透過股權收購成為西班牙格拉納達球會第一大股東,他還以個人名義購買美國NBA明尼蘇達木狼隊大約5%的股份。

更多中國新聞
食品藥品監管總局新聞發言人昨稱,在抽樣檢驗中檢出65萬支百白破疫苗不符合標準規定,當中長春長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產的25萬支疫苗,全部銷往山... 詳情
【明報專訊】安徽警方日前宣布破獲一個假牙膏集團,檢獲逾10萬支包括高露潔、黑人、舒適達等冒牌牙膏,以及大批製假工具,涉款逾1500萬元(人民... 詳情
西藏將建海拔最高天文館
  西藏自治區科技廳近日公布,西藏首座天文館將於2018年動工建設。建成之後,西藏天文館將成為世界海拔最高的天文館,將設置西藏目前最大口徑的... 詳情
龍鳳胎兄早產夭折 醫生妙手保妹足月誕生
【明報專訊】上海一對夫妻通過試管技術懷上龍鳳胎,但在懷孕25周時早產,龍鳳胎中的哥哥夭折。上海產科專家嘗試實施「延遲分娩」方案,幫助妹妹在母... 詳情
山東腦瘤婦冒死誕下龍鳳胎 母女同闖生死關
【明報專訊】山東濰坊35歲女子郭艷苦苦求子多年,去年終成功懷上雙胞胎,豈料懷孕6個多月時,查出自己患上腦瘤,當時她面極大難題︰是盡快做開顱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