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警破冒牌牙膏集團 假高露潔黑人流入10省20市

[2017.11.05] 發表

【明報專訊】安徽警方日前宣布破獲一個假牙膏集團,檢獲逾10萬支包括高露潔、黑人、舒適達等冒牌牙膏,以及大批製假工具,涉款逾1500萬元(人民幣,下同),33人被捕。

內地傳媒報道,今年3月一名自稱為雲南某牙膏公司業務員的李姓女子,在安徽滁州以低於正常一半的價格向藥房推銷牙膏,一間藥房購入價值近萬元的牙膏後,發現貨物規格與實際重量不同,於是報警。警方調查後發現李女真名姓朱,其所屬的假貨銷售團隊,只是一個製假售假網絡中的分支,整個網絡製假源頭位於河北及廣東,自去年10月起大量生產假冒雲南白藥、高露潔、黑人、舒適達等牌子的牙膏,銷售網絡遍佈安徽、山東、江蘇、四川、重慶等10省逾20市,核心涉案者超過50人,涉款達數千萬。

警方今年8月31人拘捕康姓主犯後,在全國5省十多市公安機關配合下,合共拘捕33名涉案者,破獲6處製假工場,並查獲逾10萬支假牙膏、30多萬份包裝材料、5萬噸製假原料及大批工具等,涉案金額逾1500萬元。

更多中國新聞
西藏將建海拔最高天文館
  西藏自治區科技廳近日公布,西藏首座天文館將於2018年動工建設。建成之後,西藏天文館將成為世界海拔最高的天文館,將設置西藏目前最大口徑的... 詳情
龍鳳胎兄早產夭折 醫生妙手保妹足月誕生
【明報專訊】上海一對夫妻通過試管技術懷上龍鳳胎,但在懷孕25周時早產,龍鳳胎中的哥哥夭折。上海產科專家嘗試實施「延遲分娩」方案,幫助妹妹在母... 詳情
山東腦瘤婦冒死誕下龍鳳胎 母女同闖生死關
【明報專訊】山東濰坊35歲女子郭艷苦苦求子多年,去年終成功懷上雙胞胎,豈料懷孕6個多月時,查出自己患上腦瘤,當時她面極大難題︰是盡快做開顱手... 詳情
福建客家民俗盛宴「作大福」場面壯觀
11月3日,農曆九月十五日,福建龍岩湖坑鎮李姓三年一度的「作大福」民俗活動如期舉行,吸引了四鄉八鄰近萬群憬M遊客前來觀看。湖坑鎮是永定區著名... 詳情
青海發現4白馬鹿 專家:基因突變
【明報專訊】青海省玉樹藏族自治州囊謙縣的巡山員,日前通報發現4隻野生白色馬鹿,是中國首次發現野生白馬鹿,專家判斷,應是基因突變造成的,但也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