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高危原住民性罪犯獲釋居溫市
高貴林3度檢獲裝滿現鈔信封
加航提供免費機艙WiFi服務 添競爭力緊追中國航空同業
溫哥華都會租金全加最高
卑詩地產協會預測樓市 均價料升3% 銷售跌一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四眼亞裔性侵夜歸女被嚇退

【明報專訊】素里皇家騎警發出警告,指前晚(11月27日)在北區發生一宗性侵案,一女子在回家途中遭一名陌生男子從後捉住,她尖叫將對方嚇退,沒有受傷。

案中疑犯被形容為亞裔,事發時蒙臉及戴有黑框眼鏡。

素里騎警發言人舒曼(Scotty Schumann)表示,警方於27日晚上10時25分接報,指一名女子遭一名不相識的男子從後捉住,事發時她正在回家途中,行到113A路(113A Ave.)12700號路段。

他稱,受害人當時尖叫嚇退疑犯,相信在事發前已遭跟縱。受害人沒有受傷。

素里騎警的特別受害人小組接手調查此案,將到區內嘗試尋找有可能拍下疑犯或任何目擊者的保安錄像。

受害人形容疑犯為亞裔男子,高5呎9吋,瘦削至中等身材,蓄短黑髮,頭髮前部分豎起。事發時疑犯穿有深色外套或背心,深色連帽上衣,戴有黑色框的眼鏡、白色口罩和深色闊身褲,他亦有可能攜有一個背包。

舒曼提醒公眾,為減低遇襲機會,行人應對周圍環境提高警覺,盡量行走有照明的地方,不應穿上深色衣服。

警方呼籲民眾聯絡素里騎警604-599-0502提供消息或致電滅罪熱線1-800-222-8477。

 
 
今日相關新聞
四眼亞裔性侵夜歸女被嚇退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