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1.30
    星期四

樂基兒搭18小時車「大逃亡」 遇峇里火山噴發

[2017.11.30] 發表
樂基兒緊急離開峇里,不忘在社交網站報平安。(視頻截圖)
樂基兒在渡輪上搞笑練習鋼管舞,苦中作樂。(視頻截圖)
溫碧霞指其峇里的物業距離阿貢火山很遠,故不受影響。(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印尼峇里島的阿貢火山(Mount Agung)上周起多次噴發,峇里島國際機場昨日連續第3日暫時關閉,不少旅客受影響。曾在峇里買私人海灘與度假屋的樂基兒剛巧身在峇里,她要緊急離開;昨日她在Instagram上載多條短片報平安外,也為18小時「大逃亡」車程作紀錄。

薯片當一餐扁晒嘴

樂基兒表示要由峇里搭長途車往泗水,準備在當地乘飛機返港,這程車程足足18小時。她坐了兩小時車便拍短片,說只能食薯片當一餐,扁嘴撒嬌。她搭車經過市集時也將見聞分享,表示喜歡印尼色彩繽紛的一面,她受啟發想寫有關飲食的書。她在前往東爪哇的渡輪上,搞笑練習鋼管舞,對住鏡頭也笑容滿臉,懂得苦中作樂。昨日《明報》記者聯絡樂基兒,她回覆報平安並多謝關心。她稱仍在往泗水的車程,昨日趕不及搭飛機返港,應該今日才離開,但還未知會搭哪航班。

溫碧霞改度假地點

溫碧霞在峇里擁有物業,她跟家人與朋友不時往當地度假享受陽光與海灘,去年底她也跟家人在峇里慶祝聖誕與新年。她接受《明報》記者電話訪問,表示近日在港拍網劇《守護神》,但也關心當地情G。她的物業距離阿貢火山很遠故不受影響,原本她打算完成演出工作後,到峇里過熱辣辣的聖誕節並且拍寫真;現在她會改行程,轉到塞班島度假。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鄧麗欣:不會刻意避  直認跟小牛有聯絡
【明報專訊】鄧麗欣、周秀娜聯同導演火火昨日接受商台訪問,為電影《女士復仇》宣傳。另一女主角樂基兒身在峇里,因當地火山爆發,機場遭封鎖而被迫滯... 詳情
陳煒呻無選擇  「好男人被mark晒」
【明報專訊】陳煒、黃智賢、車婉婉、張達倫及黃淑儀等,昨日為TVB新劇《好日子》試造型。黃智賢指自己很幸福,可以跟兩位「美女廚神」陳煒和黃淑儀... 詳情
Baby自我反省不再浮躁
【明報專訊】內地舉行的「2017百度品牌數字資產榜」揭曉,鹿簼MAngelababy(楊穎)分別獲「年度最具價值男、女藝人」,Baby親自領... 詳情
王君馨母性大爆發逗小孩開心
【明報專訊】王君馨、張振朗、馬貫東與魏簹菗剪@膚品牌推行的慈善計劃拍攝宣傳片,現場有小朋友參與,氣氛似開聖誕派對。張振朗及王君馨在拍攝前已忙... 詳情
51歲倪詩蓓:身體傷口數不完  獨力照顧自閉症兒子
【明報專訊】51歲倪詩蓓曾與張國榮拍拖,1999年與黃玉郎結婚,2006年結束婚姻關係,兩人育有一子。倪詩蓓為照顧患有嚴重自閉症的兒子Roy...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