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3
    星期日

容祖兒﹕生仔唔一定結婚

[2017.12.03] 發表
男友劉浩龍表示結婚為生仔,容祖兒則認為生仔唔一定結婚。(攝影﹕黃梓烜)
劉浩龍(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樂壇天后容祖兒昨日出席品牌新產品預覽會,祖兒自言愈大愈孤寒,在舞台上穿得光鮮整齊,私底下卻很「烏歪」,數年前的衣服仍然穿著,她反而捨得買演唱會歌衫,因為能夠與觀眾分享,最貴的價值30萬元。她說﹕「不過,有件價值100萬的高級訂製服,我都不捨得買,那時我就肯定自己孤寒!(會否捨得用100萬元買婚紗?)不用穿那麼貴的婚紗,結婚不在於婚紗是否漂亮。」

自認孤寒 不捨得買百萬婚紗

祖兒未有結婚計劃,亦不會親自設計婚紗,她指市面有很多婚紗可選擇,用不茼菑v費神設計。對於男友劉浩龍表示結婚為想要小孩,而非為她,會否感到不是味兒?祖兒說﹕「不會不開心,生小孩都要找一個愛你的人才會製造出愛情結晶品。不過我的想法是生仔唔一定結婚。」

談到好友鍾欣潼(阿嬌)的男友賴弘國來了香港,並入住阿嬌家中,問祖兒有否見到阿嬌男友?她說沒有,亦無意騷擾阿嬌,她說﹕「等她安安樂樂、甜甜蜜蜜、舒舒服服,現在是最轟烈、最纏綿的時候。」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右眼白內障術後變差 蕭芳芳驚又聾又盲
【明報專訊】70歲蕭芳芳受耳疾困擾多年,最近加上右眼做白內障手術後出現問題,令她情緒大受影響,好驚會又聾又盲,她無法面對。幸好她經劉天蘭介紹... 詳情
大女成功自行 鍾麗淇感驕傲
【明報專訊】41歲鍾麗淇與丈夫育有兩名女兒,分別是快將7歲的Isabella及2歲的Michela。大女Isabella患上罕有基因病「四號... 詳情
陳錦鴻開心自閉症兒子識貪靚
【明報專訊】陳錦鴻與太太杜雯惠、兒子陳駕樺昨日現身大口環「協康會綜合服務大樓」,參與壁畫創作。陳錦鴻對兒子甚有耐性,合照時駕樺要父親嚏A陳錦... 詳情
黃心穎擔心嫁馬國明會後悔
【明報專訊】黃心穎將馬國明這個城中筍盤私有化,令一眾女士為之羨慕,為保護愛苗,心穎坦言一定到結婚階段才公開,但現時並不心急出嫁,她說﹕「如果... 詳情
陳敏之開馬戲團派對 慶祝囝囝一歲生日
【明報專訊】陳敏之、王君馨昨日出席劇集《性在有情》宣傳活動,兩人更穿上校服齊齊騷長腿,但被敏之的兒子雷冬至搶盡風頭,不停被「集郵」。敏之穿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