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3
    星期日

余錦基證實明年演電動GT賽

[2017.12.03] 發表

香港「波子王」歐陽若曦前天透露,明年電動GT賽或成FE支援賽事。香港汽車會會監余錦基(右、鄭嘉慧攝)昨證實消息,預計香港將成12站賽事其中之一,同時指香港站贏得國際汽聯口碑,盼政府在啟德體育園劃出賽道,造福賽車、單車、長跑發燒友。

盼港府啟德劃賽道

香港站取消支援賽事,首演兩天雙賽,香港車手無緣上陣,但有份協助籌辦賽事的余錦基昨透露,電動GT賽落實明年上演,預計會隨FE上演12站賽事。

他又表示,今屆賽事贏得國際汽聯讚賞:「去年賽事不但是入座率、收視、傳媒報道,評分都較其他站高於一倍,國際汽聯才決定在港舉辦雙賽事,但我們希望政府明年批出更多地方,擴大E-Village,讓更多港人感受賽車文化。」

該會一直爭取在啟德體育園外圍增設賽道,余錦基亦盼FE熱潮可讓政府加以考慮,以賽道同時滿足賽車、單車迷及長跑愛好者。

更多體育二
港壁男團世界賽爆冷闖4強 撼埃及爭入決賽
香港壁球隊昨於男團世界賽打出驚喜,在小將葉梓豐以局數3:2反勝贏下關鍵一仗,助港隊終以場數2:1挫東道主法國,爆冷打入4強,穩奪獎牌,將與頭... 詳情
施廷懋膺年度最佳
2017年國際泳聯頒獎典禮2日在海南三亞落幕,孫楊(左圖)獲得中國游泳運動傑出貢獻獎,以表彰他為游泳運動在中國的普及所作出的傑出貢獻。20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