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6
    星期三

蘇亞雷斯:尼馬不可能去皇馬

[2017.12.06] 發表

今夏轉投巴黎聖日耳門(PSG)的尼馬,因傳與隊友不和,有消息指皇家馬德里有意「乘虛而入」收購該名前巴塞隆拿球星。對此巴塞舊拍檔的前鋒蘇亞雷斯就深信尼馬去皇馬是「絕不可能」發生的事。

以破世界紀錄轉會費加盟PSG後,尼馬表現符合外界預期,惟與隊友的關係卻不成正比,除了與卡雲尼曾因爭射死球不和外,更盛傳因獲會方給予「特權」而惹隊友不滿,令其離隊之聲不絕於耳,近日更有消息指皇馬有意收購對方。惟「阿蘇」則深信對方不會去死敵:「絕不可能!雖然自他離隊後我們沒再碰面,但我清楚他的為人,以及他對巴塞的感情,我看不到任何理由他要去皇馬。」

皇馬雖在歐聯已肯定次名出線,但目前在西甲僅排第4,據報球隊銳意1月轉會窗增兵,頭號目標為國際米蘭射手莫路伊卡迪,並欲出價9000萬歐元斟人;該24歲阿根廷國腳暫於意甲15戰入16球高踞射手榜首位,並助球隊暫列榜首。

此外,RB萊比錫的德國新星迪姆華拿有傳亦是羅致目標。

更多體育二
拿玻里剛在意甲被破不敗身失落榜首,今日在歐聯F組生死戰作客飛燕諾非勝不可,卻又有主力恩斯治尼受傷缺陣,可謂雪上加霜。拿玻里上輪擊敗薩克達,追... 詳情
歐聯G組上演次名之爭,賽前同得7分的波圖及RB萊比錫,將分別於主場出擊,暫以較佳對賽得球排次席的波圖,只要擊敗已出局的摩納哥便肯定次名出線。... 詳情
西班牙國王盃16強抽籤揭盅,衛冕的巴塞隆拿將會硬撼切爾達,皇家馬德里抽得上上籤,對手是乙組的紐文西亞。 上輪淘汰梅西亞的巴塞隆拿,貴為... 詳情
法國助教勸基奧特離廠
除了奧斯爾,阿仙奴另一名屢傳離隊的球員尚有前鋒基奧特(圖)。但與前者不同的是,這名法國前鋒今季上陣不多,且被國家隊教練勸說離隊。 先是... 詳情
俄羅斯被禁參加平昌冬奧
國際奧會執委會昨日在瑞士開會,決定禁止俄羅斯代表團參加明年的平昌冬奧會,但會邀請符合條件的運動員以「來自俄羅斯的奧林匹克運動員(Olymp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