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6
    星期三

拿玻里背水一戰

[2017.12.06] 發表

拿玻里剛在意甲被破不敗身失落榜首,今日在歐聯F組生死戰作客飛燕諾非勝不可,卻又有主力恩斯治尼受傷缺陣,可謂雪上加霜。拿玻里上輪擊敗薩克達,追至落後對方3分居第3,出線16強重燃希望,今仗要作客擊敗飛燕諾之餘,亦要寄望已5戰全勝出線的曼城作客贏薩克達,便能以對賽得球壓過對方出線。

不過拿玻里賽前確認左翼恩斯治尼對祖雲時觸傷鼠蹊舊患,今仗難以披甲。

恩斯治尼今季為拿玻里射入8球及5次助攻,22戰全部正選上陣。

更多體育二
歐聯G組上演次名之爭,賽前同得7分的波圖及RB萊比錫,將分別於主場出擊,暫以較佳對賽得球排次席的波圖,只要擊敗已出局的摩納哥便肯定次名出線。... 詳情
西班牙國王盃16強抽籤揭盅,衛冕的巴塞隆拿將會硬撼切爾達,皇家馬德里抽得上上籤,對手是乙組的紐文西亞。 上輪淘汰梅西亞的巴塞隆拿,貴為... 詳情
法國助教勸基奧特離廠
除了奧斯爾,阿仙奴另一名屢傳離隊的球員尚有前鋒基奧特(圖)。但與前者不同的是,這名法國前鋒今季上陣不多,且被國家隊教練勸說離隊。 先是... 詳情
俄羅斯被禁參加平昌冬奧
國際奧會執委會昨日在瑞士開會,決定禁止俄羅斯代表團參加明年的平昌冬奧會,但會邀請符合條件的運動員以「來自俄羅斯的奧林匹克運動員(Olympi... 詳情
中國冰壺隊奧運落選賽報捷
2018年平昌冬奧會男、女冰壺落選賽昨日在捷克打響。率先出場的中國女隊在大比分落後的情況下上演絕地反擊,通過最後階段的連續偷分成功以7:6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