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6
    星期三

巴塞國王盃撼切爾達

[2017.12.06] 發表

西班牙國王盃16強抽籤揭盅,衛冕的巴塞隆拿將會硬撼切爾達,皇家馬德里抽得上上籤,對手是乙組的紐文西亞。

上輪淘汰梅西亞的巴塞隆拿,貴為對上3屆西班牙盃得主,遇上盃賽專家切爾達,後者對上兩季殺入4強,惜先後被艾拉維斯和西維爾壞了決賽夢。

皇馬曾在2014年決賽打敗巴塞,該隊上一圈淘汰丙組仔富恩拉巴達,16強面對西乙的紐文西亞,相信再一進步難度不大。

剛在歐聯出局的2013年西班牙盃冠軍馬德里體育會,同樣獲得幸運之神眷顧,16強對手是丙組中游部隊利達。另外,蝙蝠軍團華倫西亞將鬥拉斯彭馬斯,愛斯賓奴則會硬碰利雲特。賽事首回合於1月2至4日上演,而次回合在9日至11日進行。

更多體育二
法國助教勸基奧特離廠
除了奧斯爾,阿仙奴另一名屢傳離隊的球員尚有前鋒基奧特(圖)。但與前者不同的是,這名法國前鋒今季上陣不多,且被國家隊教練勸說離隊。 先是... 詳情
俄羅斯被禁參加平昌冬奧
國際奧會執委會昨日在瑞士開會,決定禁止俄羅斯代表團參加明年的平昌冬奧會,但會邀請符合條件的運動員以「來自俄羅斯的奧林匹克運動員(Olympi... 詳情
中國冰壺隊奧運落選賽報捷
2018年平昌冬奧會男、女冰壺落選賽昨日在捷克打響。率先出場的中國女隊在大比分落後的情況下上演絕地反擊,通過最後階段的連續偷分成功以7:6逆... 詳情
馬圖斯訪香江 食菠蘿包歎奶茶
為德國出戰5屆世界盃、前世界足球先生馬圖斯事隔20年再訪港,並入鄉隨俗即場試食菠蘿包和飲凍奶茶,笑言奶茶味道與德國啤酒完全不同兼更健康。 ... 詳情
廣東取兩連勝 新疆險勝山東
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昨日進行了6場比賽,廣東隊主場99:91輕取天津隊取得兩連勝;衛冕冠軍新疆隊主場114:111險勝山東隊,後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