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3
    星期三

山東高速勝江蘇肯帝亞登頂

[2017.12.13] 發表
山東隊球員(右)高大利防守。(新浪圖片)

山東高速隊昨日在CBA聯賽的榜首大戰中,作客以111:99力克江蘇肯帝亞隊,以12勝3負的戰績獨自領跑積分榜。

外援勞森和尤納斯分別拿下33分和24分。丁彥雨航也為山東隊的勝利貢獻了26分,在第四節丁彥雨航得到了11分,率隊遏止了江蘇隊的反撲,隨隊征戰的幾十位山東隊球迷為他的出色表現喝彩,齊聲高喊MVP。

江蘇隊倚重的外援布魯克斯在前三節13投3中僅得到13分,最後一節拿下17分也無濟於事。賽後,山東高速隊主教練凱撒表示,江蘇隊是一支強隊,山東隊贏得了一場重要的勝利,他也向隨隊前來助威的山東球迷表示感謝。本輪比賽之前,遼寧、山東、江蘇3隊戰績同為11勝3負,在積分榜上並駕齊驅。在這場焦點戰中,客場作戰的山東高速隊很快進入狀態,丁彥雨航的兩個三分球幫助山東隊以8:0領先。隨後,江蘇隊逐漸找到手感,在第一節結束時追成26:30。

第二節,江蘇隊繼續發力,一度將比分反超為34:33。然而,此後他們進攻受阻,突然陷入得分荒,又連續兩次被吹違體犯規,山東隊在勞森的率領下打出15:0的得分高潮。上半場結束時,山東隊將領先優勢擴大為62:43。

第三節,江蘇隊在主場觀眾高喊「防守」的助威聲中提升了防守強度,兩度將分差縮小到十三、四分。山東隊也針鋒相對,進入第四節時仍以85:69領先。第四節,狀態回升的布魯克斯一度率領江蘇隊追成87:96,但是勞森和丁彥雨航連得7分,再次將分差擴大到103:87,此後雙方的分差再未回到10分以內。

更多體育二
中國選手曹雲鵬昨日在格拉斯哥舉行的蘇格蘭桌球公開賽首輪比賽中,轟出了職業生涯中的首個滿分147分,也成為第四位在職業比賽中打出滿分的中國選手... 詳情
佩雷拉接掌上港帥印
上海上港昨日宣布,由佩雷拉接任主帥一職,代表保亞斯已離開球隊。 在上月帶領上海上港於中國足協盃飲恨只得亞軍後,保亞斯的前途一直未明,就... 詳情
世界羽聯總決賽今日於杜拜開戰,陷入男單死亡之組的港隊「一哥」伍家朗,A組首戰即遇「大馬拿督」李宗偉,力求繼上月中國賽後再勝強敵,為4強目標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